請內閱


李思過… 他-自由了!!!!(一星期那麼多)

「今晚我們去唱歌吧!!」下課後,他這樣對自己的同學說。

「啊,你不同陪你家女朋友啊?」同學取笑他說。「我們可不想唱到一半被電話連環追擊啊!」

「不會不會,這次一定不會!」即使會打來,也會被他用國際電話費貴,不談了來拒絕。

「好吧~那就去吧~」愛玩樂的同學一致答應。



本來已經計劃好這一星期要怎樣瘋狂地玩樂的李思過,卻在董奕嵐出差的第二天下午下課時看到那專屬司機出現在他的校門前。

一陣不好的預感湧上心頭。「不會吧!」


但他還是走到他面前去了。

「李先生!」司機恭敬地對他打招呼。

「有、有事嗎?」李思過看著司機那一臉賊笑,彷彿看到董奕嵐那有預謀的漂亮笑靨。

「董事長有些話要對你說。」

「說吧!」

「在這嗎?」

「不可以?」早死遲死還是要死的,早點宣判吧! 李思過哭喪著臉想。

「也不是啦……」司機清了清喉嚨,然後拿出懷中的白紙,打開,並開始朗讀。「李思過,我很無聊,所以我決定要你也一起過來香港陪我,學校的課我已經用人事壓力幫你拿了一星期的假,現在你立即跟著司機-即是我-到機場上,看到這紙後的4個小時內,我要看到你出現在香港機場,否則……」

愈聽,李思過的臉愈白,還用什麼人事壓力……看來他這次凶多吉少。

「否則什麼?」李思過看著司機停下來沒說話。

司機用手指示李思過來他面前,然後低聲在他耳邊說:「不然他要你一星期都要當被壓的那方,任董事長差遣。這是我在董事長自言自語時偷聽來的。」

「開、開什麼玩笑,士可殺不可辱,我一個大男人怎能被壓!!走走走、我現在就跟你去機場!可惡,竟然想我在下面,還要一星期這麼久?」一聽到這句說話,李思過莫名火就起了。

司機看著李思過的反應,覺得好笑極了,說出這一句的效果竟然跟董事長說的一模一樣。

「喂~開車,快點,我要盡快去香港找董奕嵐算帳,可惡……看最後是誰壓誰!!」

就這樣……李思過也被騙去香港一星期了。




愉快的香港之旅結束回台灣後,因為缺課了一星期,一大堆追著他要完成的報告壓得李思過根本沒時間去回味在香港到底現過什麼好玩的,他幾乎一回到學校就是埋頭苦幹的往圖書館跑,再加上快期末考了,圖書館彷彿已經變成了他第二個家,所以這幾天都是他跟董奕嵐各有各忙。

好久沒有跟董奕嵐一起好好坐下來吃一頓飯了,於是趁星期天,二人休息都窩在家不願出門,最後還是李思過下廚,舒舒服服的過了一個星期天。

星期一早上,李思過早上沒課,起床送走了上班的董奕嵐後,他的眼皮卻開始一直跳過不停,跳得他非常不耐,整個人更是莫名的煩躁。

坐在客廳看電視,因為眼皮的跳動讓他想起了,人家不是說右跳吉,左跳凶嗎?現在他左邊跳得比馬達還要快,那……那一定是個大凶啊!

該不會是……

他以為是董奕嵐發生了什麼事,於是按捺不住在他離家不足半小時之後,就先打了個電話過去。

第一句劈頭就問:「你沒撞車吧?」

嚇得正在開車的董奕嵐一個急剎車,差點跟後面的車子撞上。

「本來沒撞,可是剛剛因為你的這一句說話,差點撞了!」董奕嵐頭上不禁出現幾條黑線。

「那你撞了沒?」很緊張,李思過又補上了一句。

「你是故意打來想我撞車的嗎?」生氣地罵了一句,董奕嵐掛了他的電話。

「反正你小心開車。」李思過對著被掛了的電話默默地說。

不是董奕嵐的事,那究竟發生了什麼事,讓李思過一直坐立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