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內閱
「我還以為你發生了什麼事,擔心得丟下工作跑過來找你,你竟然抱著另一個人在學校門口光明正大的偷情!!!」

「啊~~啊~~~奕嵐,你誤會啦,他不是……」

「哼!」董奕嵐氣壞了,不聽他解釋轉身就離開,算他看錯了他,他們在一起才三年,那一次他要求要跟自己發生關係他不給他的,每次都做到自己筋疲力盡才願意放過自己,但他……竟然還有精力搞外遇。

想到這裡,他的眼淚就不爭氣的落下來了。

「別走!!!!!你敢走的話,我就從大樓跳下來一死以示清白了!」李思過叫道。

「那你就去啊~去啊!」董奕嵐生氣的回他。

這兩個傢伙在幹什麼?林瑋諾看得一臉莫名其妙的爆笑起來。

「你還笑出來,這一切不都是你害我!」一聽到林瑋諾的笑聲,李思過的情緒爆發了。

「好啦,我知道怎麼做!」安撫著他的情緒,林瑋諾一臉『很簡單』的樣子看著董奕嵐。「嗨~那邊的大哥哥,我想你誤會了我跟思過的關係了,要不要找個地方解決清楚?」

「不要~你叫他去跳樓好了!」董奕嵐急急忙忙的擦乾了眼淚,說。

但他又後悔了,如果思過真的就這樣不再作出挽留,那他不就輸給那八爪魚了嗎?但現在回頭的話,他很沒面子耶……

「思過,他叫你去跳樓好了……」林瑋諾聳聳肩。「那我幫不了你……」

「什麼幫不了,你幫不了我,我就拉你一起跳樓!」還好李思過了解董奕嵐,知道他只是說氣話,堅持下去他一定願意聽自己解釋的。

「大哥哥~」真是個小孩子,林瑋諾一臉無奈,「看在我還有一片光明的未來在等我,你就幫幫我,聽聽我們解釋嘛~」

「好,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扯著林瑋諾的衣領警告著他,李思過一臉兇惡。

「好好好!」輕拍著李思過示意他放手。「你再不放手我就要斷氣了,你捨得我這個可愛的小表姪死去嗎?」

「我求之不得!」李思過狠狠地道,但手就真的放開了。

看著有著如此親密動作之二人,董奕嵐總算可以不失面子冷冷的說了句:「那就走!」




現在的情況,是三個人坐了在一間擁有VIP套房的餐廳中。

當然VIP是董奕嵐,正在大興問罪的也是他。

「所以我說,奕嵐你誤會了啦……」李思過煩惱的搔搔頭。「從頭到尾都是這傢伙抱著我,不是我抱他,你也看到出他像八爪魚不是嗎?」

「還不是一樣,那你怎麼不推開他!」董奕嵐不高興地瞪了瞪旁邊那個比自己矮了一個頭,還一臉輕鬆看著自己的人。

「誰知道這八爪魚還會變黏巴達啊!他黏人功力都不會退步的!」

「過獎了!」林瑋諾吃吃地笑著,再吃了一口咖哩飯,拜託,他都快餓扁了,爸爸教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吃飽再說。

「他究竟是誰?」

「我表哥……」

「初戀情人!」匆忙吞下含在口中的咖哩飯,林瑋諾搶著回答。

「林瑋諾你說什麼?」趕緊按著他的口,別讓他再說下去。「你是來解釋還是來解決我的?」

董奕嵐瞇起了眼睛,再一次瞪著眼前兩個人,這小矮人是李思過的表哥,鬼才相信。「他是你表哥,還是你初戀情人?」

「兩個都不是……」李思過連忙搖頭。「他是我表哥的兒子,不是我的初戀情人!」

「誰說不是,是思過你說等我夠18歲後,就會跟我談戀愛的,你還發過誓!」好不容易掙脫了李思過的強制,林瑋諾終於吃飽了,開始暢所欲言的說。

「那今天,我剛好18歲了。」

「還發誓?」董奕嵐氣沖沖地說。「真有其事嗎?李思過你給我說清楚!」

「才沒有!」李思過百口莫辯。「林瑋諾你失憶啊,那次明明是你找小刀子挾在我的脖子上,一定要我發誓說會嫁給你,還說如果拒絕就當場割破我喉嚨,那一刻,誰還敢不發誓?」

李思過這刻真想一腳把這小子踢回去他爸媽身邊。

「嗯……」林瑋諾想了一想,尷尬地笑了起來說。「好像真有這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