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內閱
「董奕嵐!」李思過的眼睛快噴火了。

「對不起!」 還真是失董事長的身份。

「那你可失望了,因為我已經有情人了。」緊下來,李思過一臉得意的對著林瑋諾說。

「啊?是誰?」林瑋諾深知肚明,卻裝作好奇的問。

李思過將椅子移啊移的移到董奕嵐的身邊,最接近最接近的地方,然後說:「他!」

林瑋諾看著董奕嵐,又看著李思過好一會不能說話。

「就是這樣了!所以,你回去吧,別再來煩我了!」

「這樣啊~我早就猜到了!」林瑋諾終於又說話了。

「猜到了?」董奕嵐奇怪的反問他。

「看你剛剛對思過那麼緊張就知道了,而且思過還一直強調要我跟你解釋清楚,那不是你還有誰?」

「喔……這樣啊!」原來自己剛剛吃醋吃得那麼明顯嗎?董奕嵐靦腆地低下了頭。

「那就最好不過,既然你懂了,就別再提什麼會讓人誤會的誓言了。」李思過乘勝追擊地說。

「可是啊~你們結婚了沒?」

「你!你到底是不是瞎了眼睛,我們兩個男的怎結婚?」李思過用手指彈了彈林瑋諾的額頭,以發洩的心內的悶氣。

「痛!誰說兩個男的不能結婚,爸說,只要是真心真意在一起,隨便找個教堂,說聲我願意再交換戒指就可以了,笨蛋思過!」揉揉被彈疼了的額頭,可惡,一定紅起來了。

董奕嵐看了李思過一眼,李思過想了想,然後說:「我們沒夫妻之名,可是已經有了幾百次夫妻之實,那算不算結了婚?」

「嗯嗯……」林瑋諾看著他們,有點不敢置信。「你比大哥哥年紀小吧?」

「對啊!是又如何?」

「所以,思過你是當受嗎?」

全場倒地!

「我一直以為你是攻君耶!」

好不容易從地上爬起來,說:「這不用你這小孩子雞婆!」而且誰說年紀小就一定要當受。

這傢伙是從哪裡把這些東西學回來的啊?

「好,就當你們已經結婚了,可是我這幾天還是不會回去的!」林瑋諾又說。

「為什麼?」李思過簡直要哀號了。

「因為……我爸爸跟媽媽去二度蜜月,所以把我交給你照顧了,來……這是我爸爸給你的信!」

接過林瑋諾給他的一張紙,打開,董奕嵐也好奇的看了一看。

……「這哪叫信啊!」

「哈哈哈哈……」一直沈默看著他倆的董奕嵐,再一次忍不住笑翻了肚子。

因為上面只有短短幾個字-- 兒子,吃了思過再回來吧! 爸爸字 P.S.爸爸跟媽媽去蜜月了。

「接下來的日子,請多多指教啊!」林瑋諾露出可愛的笑容,說。

我不要啦~~~~~~~~~李思過哭喪著臉的把信狠狠的揉作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