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宣傳一下第一個(也許不是第一個?)中文的鬼畜眼鏡同盟會,
網址是:http://hk.geocities.com/scorpiomary.tw/
還有人家的鬼畜小說本也要多多支持唷~不然都沒動力寫了…
難道你們都不想看到執事風的佐伯君嗎!!!!所以快去預購!!!(鞭)

這篇是同盟會這次活動的主題[蜜月],(所以,眼鏡R中克哉X克哉煩惱的果實,現在到底是蜜月還是新婚啊?搞不清楚~沒差,反正新婚之後就蜜月了嘛~XDD)
呃…一點也沒有蜜月的感覺…我本來只想寫幾千字的短篇而已…誰知道又拖那麼長了…嗚…
那就只好繼續連載下去了ORZ我本來要寫佐伯X御堂的(因為看完漫畫)
但朋友說…佐伯大概不喜歡旅行…我同意XDD好吧~繼續御堂X克哉。
下次來篇太一X克哉好像也不錯XDD(只是太一的個性,好難抓啊…到時候會不會變成兩隻小受…ORZ)
對於鬼畜的字母文我還是很沒辦法,這大概是我的極限了…就委屈一下吧XDD
啊~對了,這篇沒有收到本子裡唷~
那天晚上,克哉無聊的坐在沙發上轉著電視台,地點,在御堂的家。一個星期前,克哉終於願意點頭答應搬到御堂的家裡去了,於是兩人正式住在一起,今天踏進了第七天。

他是這麼認為的,一直走在時尚尖端的御堂,家裡當然也有很多高科技產品,就像他眼前這台電視機,大概就是他以前家裡那台小電視的好幾十……不,是好幾百倍的價錢了吧?果然用不同的電視機,連看電視時的顏色差都不一樣。

不過,電視機如果不發揮它的功用,只是放著好看那再好的功能跟畫面也沒有用,它又不是裝飾品,再說雖然它薄,但放那麼大的一台裝飾品在家裡,也的確很礙地方。

於是,搬進來之後的克哉,才二十四小時就跟這台電視機成了好朋友,至少讓它別那麼寂寞,偶爾有人讓它工作工作一下。就像現在,御堂還沒回家來,那麼一個人在家等著的克哉,就開始跟電視機作交流了。

時值是剛踏進七月的時節,天氣已經熱得如七月下旬的令人受不了,但因為御堂家中有冷暖氣的設備,所以現在躲在家中的克哉一點也沒有受到室外悶熱的夏風所影響。

轉電視台成了克哉最近一個人時的樂趣,看看時間已經是晚上七點半,但玄關還是沒有傳來開門的聲音,心想著究竟還要等多久之時,他的眼睛被電視上的某個畫面被吸引了。

啊……是介紹北海道的薰衣草祭的節目。原來今年的薰衣草祭又要開始了。他在心裡這樣默默的想著。

克哉其實很多年以前就想到北海道的薰衣草園看看,不過每一年也只是想想而已,因為一個人實在沒什麼樂趣可言,而他從來不適合一個人自己出遠門去旅行的人。

「……克哉……克哉!!」

「啊?」回過神來,他才聽那不悅的聲音在自己耳邊響起來,視線從電視轉到他的身邊,只見御堂板起一張臉,手交疊著直盯著自己看。「御、御堂先生……你回來了。」

「我早就回來了,一直叫你都沒反應,你在看什麼看那麼入神?」看到克哉對自己泛起的微笑,剛才一直被無視了而有點生悶氣的御堂也只好無奈的嘆了口氣,硬再擠到克哉的身邊去坐。

竟然為了電視機而無視自己,克哉什麼時候跟自己家的電視機變得那麼要好了?眼睛瞥了他一眼,下一秒,他看到了克哉有點不自在的臉發紅了起來。

溫熱的體溫從肌膚的接觸而傳遞到克哉的身上,讓本來一點都不覺得熱的自己此刻身體竟然莫名的微微發燙起來……真是的、明明沙發那麼大,為什麼就硬要擠到自己身邊來坐?克哉嘟嚷著,但就是不敢把話說出口。

「沒什麼……隨便看看而已。」克哉拿起遙控器,轉了台。「你回來也累了吧?要不要喝點什麼來?」

「隨便。」御堂有點疲憊的解開了領帶說。

「嗯,那我去弄,等一下啊!」克哉轉頭對他笑了笑,就從沙發上站了起來,再這樣跟他身貼著身坐下去,自己那因為御堂的觸碰而發熱的身體就會被對方發現了。


看著克哉站起來走進了廚房,一時半刻不會出來,御堂伸手拿起電視遙控器,按下了返回頻道。

克哉真是個可愛到不行的笨蛋,想不讓自己知道他剛才看什麼看到忘了我不只還把他給忘了,就應該把電視給關上而不是轉頻道,難道他都不知道遙控器上有返回鍵這回事嗎?

真的是,跟電視機當了快一星期的好朋友了,連這一點他都還沒摸清楚,難怪他剛剛還不了解自己為什麼要擠到他身邊去?御堂的嘴角加深了笑意……

沒關係,剛剛的暗示他不懂,那麼等一會他就用明示來讓克哉不管身心的裡裡外外都了解自己到底想做什麼。

這樣,他才把視線投放到電視機上,廣告後再一次播放的電視節目,是在介紹北海道的薰衣草祭今年的活動訊息。

北海道的……薰衣草園嗎?看得出了神,連自己回來都不知道的節目……原來他在看這個啊?那麼說……他是想出那裡嗎?他皺了皺眉又盯著電視看,薰衣草田……真不適合自己去的地方啊!

「來,這給你。」從廚房拿著水杯回來的克哉,看到御堂竟然又轉到自己剛剛看得入神的那個節目頻道上,眼睛又不自覺的被吸引而停留在那一大片紫色的薰衣草田上去。

「克哉!」看到他因為電視的畫面又開始兩眼都在發出亮光了,御堂語氣不滿的叫了他一聲。

「啊!御堂先生──」不悅的聲音再次的響起,自己還沒來得及回過神來,手就被用力的一扯,整個人就這樣被壓倒在軟綿綿的沙發上去。「真是的,這樣很危險……」

「危險?」御堂笑意加深,手溫柔的摸上了克哉柔順的頭髮上,另一隻手按下遙控器的開關,把電視給關上了。「更危險的事……現在才要開始……」

「等、等一下,御堂先生你手在摸哪裡……?」發現剛剛還停留在自己頭髮上的手竟然很自然的伸進了自己的衣服內,把他給嚇了一跳,連忙輕輕的推了御堂一把。

「在進攻危險地帶!」

說得一臉理所當然的,這下子不禁把克哉逗笑了,他雙手環抱上御堂的雙肩,主動的吻上那笑意從剛才開始就沒消失過的嘴唇,輕聲的說:「那麼……既然那麼危險,要不要我陪你?」

「這──當然求之不得。」既然是主動的淺吻,那麼讓這個吻變得熱熾,也就是他的責任了,所以在回答過後,御堂的唇又緩緩的靠近那充滿著誘惑的雙唇,再一次的糾纏上。

整個世界像突然倒轉了過來一般的旋轉著、旋轉著……克哉沈醉在他溫柔又具有侵略性的熱吻當中,慢慢的、慢慢的,心跳得愈來愈快、愈來愈狂亂……當他們好不容易分開的那一剎,他好像看到了……整個世界的都色彩斑斕一片,美不勝收。

「御堂先生……」

「嗯?」

「喜歡你、我喜歡你、最喜歡你了……」毫不造作、毫不掩飾,是自己對他的愛,也是他對自己所付出的一切。

「今天晚上的克哉真的是坦白得可愛……」御堂眨著眼睛,看著他身下連笑容都如此誘惑著自己的克哉,他才終於所體會,自己到底在這份感情中已經陷得有多深了。「而且竟然難得的這樣主動投懷送抱,真讓人興奮不已。」

「我沒──啊……!」才剛開口想反駁,但透過御堂的雙手傳遞而來的快感,讓克哉不禁在這時倒抽了一口氣。「御堂先生……」

「嗯?你還想反對這事實嗎?你的身體都已經那麼老實的告訴我知道了……」他俯身在克哉的耳邊低語著,但雙手的愛撫卻從沒停下來過,讓克哉不禁更不自覺的扭動著他的身體去渴求更多:「你……想要我吧?」

「我……」克哉的臉在聽到這句說話後迅速的漲紅了起來,變成了豔麗的玫瑰紅。

「克哉!跟我說……說我想要聽的話……」直截了當的攻擊著他身上脆弱而敏感的位置,讓他更忍不住那誘人的低呻聲。

「等、啊……等一下……」聽得御堂一陣愉快,他就愛聽到克哉在自己身下傳來這讓他興奮不已的聲線。

「還要等嗎……?」御堂輕輕的舔了自己的嘴唇,這簡單不已誰都會做的動作,看在克哉眼中卻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樣的他性感不已。「那我就停下來慢慢等囉……」

眼看著他的手要離開自己已經熱得發燙的身體了,克哉連忙抱緊了他的身體,搖了搖頭說:「不……」

「那麼,就說啊……告訴我,你──想要我!」然後,自己就會給他他想要的,不管他想要的是什麼,自己都會無條件的付出給他。

「嗚……御堂先生……」

「怎樣?」淺笑攀上他的嘴邊,感覺著那顫慄不已的身體早已淪陷。

「我要你……」帶著他獨有的哭腔顫抖著聲音說著的這句話,無一不讓御堂愉悅。「御堂先生……我要你、我……」

話還沒說完,那讓人窒息的深吻再一次堵住了克哉想說的所有說話,他只能更沈重的喘息著,再一次的被捲進這情慾的旋渦之中去……

沒錯!就是這樣,明明一臉羞澀不已,明明不習慣說出這種他根本不願意不敢說出口的話,但依舊敵不過自己在他身上強加的慾望而屈服,那就再多需要他一點、再多束縛他多一點,讓他們之間的關係糾纏得更深,深得誰也解不開砍不糾,深得無法自拔,然後讓他們甚至……連呼吸都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