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回,我沒事找文來虐待自己,寫到吐血ORZ

好一會之後,克哉也終於回座了。太一似乎被貌似是這家咖啡店的老闆罵了就再也不敢亂來,只是露出一臉不滿的表情,連送上咖啡的都換了老闆,而他就一直躲在櫃台後,再也沒有像剛剛那樣打擾著他跟克哉。

「對不起,御堂先生,剛剛太一亂說話了。」克哉坐下來後輕聲的對著自己說,並露出一臉歉意的表情。

「沒關係!」口氣冷淡的說著沒事,但臉色還是難看到極點。眉頭皺得那麼緊肯心裡還是在意剛才太一,只見他有一下沒一下的攪拌著自己眼前的咖啡,說完這一句就不再說話,沈默了下去。

克哉在心裡輕嘆了一口氣,自己真的是預算錯誤了。他早就感覺到太一對自己的態度有多明顯,所以本來今天把御堂叫到這裡來的目的,就是想讓太一看到之後,到時候一切都表明得那麼清楚了,他大概也就會對自己死心了吧?他一開始是這樣打算的,只是,他想不到的是結果會變成這樣,現在還因此而惹了御堂生氣。

他不自覺的咬了咬下唇,兩個人就這樣無言了起來,以前縱使不說話也不曾像現在的氣氛僵持得讓人坐立不安,克哉努力想找點什麼話題來說,哪管是說說『今天天氣真好』之類沒營養又無聊的說話也好,就是不想像現在如此尷尬又困窘的沈默著。

「啊!」御堂突然發出的一聲驚訝,讓沈思中的克哉嚇了一跳,回過神來。

「怎、怎麼了嗎?」他抬起頭,看著御堂跟剛才截然不同的表情,現在的他揚開了眉頭,用一張驚訝的神情盯著他面前的咖啡看。

「沒什麼,只是沒想到這裡的咖啡會那麼好喝而已。」似乎是因為喝到了好咖啡而心情突然變得大好,御堂一直繃緊的表情終於放鬆了下來,臉色也沒剛才那麼難看了。

像御堂那麼懂得享受的人,應該一口就可以喝得出咖啡的好壞,他深信對方會喜歡的。

「嗯,我也是因為想讓你試試看這裡的咖啡,才想把你帶到這裡來的。」看到御堂的神情都變了,克哉終於鬆了一口氣的笑起來,暗地裡感謝老闆能夠泡出一手連嘴饞的御堂也讚好的咖啡,也讓他們可以打破剛才那僵硬的氣氛。

「『也想』嗎?所以,你把我叫來,其實還有別的目的?」御堂的淺笑淡淡的掛在唇邊,大概是因為太一沒有再來打擾,也因為眼前的這杯香醇咖啡的影響,剛才不愉快的事也漸漸被他忘懷而拋諸腦後,他的確不應該因為太一剛才的態度而遷怒在克哉身上,他知道不可以,因為現在他們之間的關係不一樣了。

「沒有、沒這回事。」克哉連忙搖了搖頭,另一個目的就是要讓太一看到好讓對方不再對自己有幻想,這原因他怎也說不出口,而且要是被御堂知道太一對自己抱有這種好感,搞不好會鬧得人仰馬翻。

他想要完全的只屬於御堂一個人、完完全全的……所以,他要告訴太一知道,他們之間就連千分之一的機會都沒有。

「我真的是想讓你嚐嚐這裡的咖啡,我知道你會喜歡它的。」

「嗯,沒錯,我還蠻喜歡的。」御堂點了點頭,看到克哉露出了寬心的,甜膩得就像蜜糖一般的微笑,誘惑著他。於是,無意識的伸出手撫上那往上揚的嘴角,也跟著瞇起了眼睛,就像在逗弄著眼前自己心愛的寵物一般,心情愉悅無比。

「御堂先生?」克哉有點怔住了,但他並沒有躲開對方伸過來溫柔撫摸自己臉頰的手。「嗯、反正,你喜歡就好了……」

「喜歡啊!不管是這裡的咖啡,還是你現在的笑容。」御堂難得的說出這種話來,讓不習慣的克哉臉色瞬間通紅。


難得兩人之間的氣氛因為一杯咖啡而回復到往常一樣,御堂覺得這休假難得都已經出門來了,也許應該在這之後繞路到什麼地方去走走……嗯……

想到這裡,御堂突然蹙了蹙眉頭。其實、他連克哉休假時喜歡做什麼或是喜歡去什麼地方都不太了解,平日他們如果一起休假,大多會留在家中,偶爾出門買個東西,如果要開口問今天想去哪裡……

「克哉。」他開口叫了那個又低下頭去不知道看著什麼雜誌的戀人。

「嗯?」

「等會你想不想去哪裡走走?」自己這樣問了之後,他抬起頭看了自己一眼。

「御堂先生你想去哪裡就去哪裡啊!我都可以。」克哉笑著回答。

看!就會得到這種答案。可是……那種像是看似很簡單的說話,比如說『我就是想知道你想去什麼地方』、或是『今天就由你決定,全聽你的』這種哄人的說話,他就是說不出口。

「不對,克哉……」

御堂正想開口說些什麼的時候,突然有人又插進了他們之間,然後叫了一聲:「咖啡送來了!」

突然送上來的咖啡跟突然出現的身影都把兩個人嚇了一跳,御堂怒氣沖沖的回過頭來,看到的又是剛剛那個惹人厭的小鬼。

「呃、太一!」首先抬頭看著那不速之客的人是克哉,他瞪大了一雙眼睛盯著那張展開大大笑容的臉孔。「你在幹什麼?」

「啊、送咖啡啊!剛剛御堂先生不是點了咖啡?」

「我們沒有點咖啡!我的咖啡已經送、來、了!」御堂生氣的說。

「啊、啊!是嗎?原來已經送過了?」太一哈哈的笑了起來,但這種想要打擾兩人的企圖太過於明顯,眼前的兩個人都知道他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是在做什麼。「抱歉,我不知……!」

「算了!」一而再、再而三的挑釁讓本來一開始脾氣就不太好的御堂終於忍不住了,太一話還沒說完,他就猛地從自己的座位上站了起來,椅子跟地板磨擦產生那刺耳的磨刮聲,讓很怕這種聲音的克哉不禁縮起肩膀摀了一下耳朵。「我要回家了!」

「御、御堂先生!」沒想到前一秒才問自己想去哪裡的人,下一秒就一臉怒不可遏的說要回家了。「等一下……」

但御堂完全沒有想過要停下腳步來,站起來長腳一伸就往店門口走去。「等等……御堂先生!」

「慢走啊!下次再來吧!」但太一一臉不在乎的,在御堂經過他身邊時嘻皮笑臉的對他揮了揮手。

「太一!」已經不知道該罵他什麼了,克哉只是瞪了他一眼就追了上去。「等一下,御堂先生,你別這樣。」

「怎樣?」御堂冷冷的別了他一眼,紫色的眼眸看不見怒火才是最可怕的怒氣。「你說說看,我怎樣?」

「這個……」克哉無意識的縮了縮肩膀,他就是沒辦法在這樣的御堂面前開口說話。「我……我只是……」

「只是什麼?有話就給我好好說清楚!」御堂的脾氣被挑起了就對誰都不耐煩,他把話說出口了才發現語氣太重了,連忙收歛了一下,深呼吸了一下來讓自己冷靜。

「我其實……!」

「克哉,你忘了這個了啊!」這個時候,咖啡店的門被拉開,還敢走出店門口來打擾他們兩人的傢伙,名叫五十嵐太一,他揮了揮手中的東西,御堂瞥了一眼,沒看清楚那是什麼,不過他不想知道也沒興趣知道。

反正他就是不了解克哉喜歡什麼,最了解他的人搞不好是這小鬼也說不定,所以即使自己看了大概也不會知道太一給他的到底是什麼,所以索性別過臉去不看它。

「啊,這個……」克哉現在走回去也不是,不走回去也不是,尷尬而不知所措的瞄了瞄御堂一眼,但對方什麼表示也沒有。「御堂先生,那個東西是我拜託太一的給我的,所以……」

「五分鐘,過了我就自己回去了!」御堂淡淡的開口說完,自己就逕自往停靠在路旁的車子走去。

「嗯、嗯!」克哉怯怯的點著頭,才敢走回太一的身邊。

「來,這個給你!」太一微笑著看著克哉那張臉緊繃著,然後把手上的東西遞出去給他,但眼看他既不接過也不說話,太一有點莫名的尷尬了。「怎麼了?這不是你拜託我特別給你的東西嗎?是你說想跟御堂先生……」

「對,就是這樣!」接過他遞來的東西,克哉輕嘆了一口氣,終於放鬆了那繃緊的表情。「太一,我以為我把御堂叫來你會懂的。」

太一聽到這裡,也露出了會意的表情說:「我懂啊!克哉你意圖那麼明顯了,我怎會不懂?」

「那就好,太一,我跟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