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努力完食的小說原來有漫畫,所以完食小說的下一步是完食漫畫?XDD



要完食漫畫很難,因為今天找了兩家書算很多的漫畫店也找不到這套建築偵探小說的漫畫版,其實我想看漫畫的欲望沒那麼大,就怕會失望啊~
於是想說,那試試在網路上找網路版來看吧~結果還是找不到,就偶爾找到一個完食後感的介紹,因為有圖,所以滿足了我對書中三位主角的妄想。

結論是:
蒼小貓的眼睛好大!!!囧!!!聽說那還不是他可以瞪最大的時候?XDD
他果然是代替美雪或是小蘭的「女主角」?所以眼睛也要跟少女漫畫一般成正比嗎?(被巴XDD)
再來、熊先生一點也不熊!!!那尖削的臉孔配上打黑的鬍渣真的說多囧就有多囧!小說中不是說他身型很壯嗎?很壯的身型配上這張小白臉嗎……

重點是櫻井京介先生…咳、好吧~你一開始就打正名號是走美形風沒錯,但表面上看似無所謂,其實你暗地裡還是堅持是要走這種路線對不對!(毆飛)而且這個髮型也不對,在我想像中,京介的瀏海應該是完全把眼睛遮起來,完全看不到鼻子以上的臉才對,而且絕對沒有所謂的髮型可言,不就是亂中有序嗎?XDD
可是,這髮型明顯曾經有進行過美化!XDD



結果,不用等到你把瀏海撥起來就已經夠驚豔了好嗎?XDD
(舉手)而且我也極度想看把瀏海綁在額頭上成了一條辮子的京介(繼續被巴!)
看漫畫的欲望因此又變小了一點,不過我也同意因為篠田真由美老師在小說中針對故事中不同的建築物進行過很多很詳細很專業的解釋跟形容,因此看過漫畫,以圖來了解的話的確會比較清楚,畢竟文字有時候真的難以讓人想像那建築物到底是長什麼樣子的。
努力再找找看吧XDD也許會有驚喜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