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蝕之窗內容有,慎跳。

我覺得我首先要說的話…這應該不會是另一部闇之末裔吧囧!我當然不是裡面的人跟死神有什麼關係(汗)

而是啊…當初松下容子老師,也是一直在故事中努力的留下伏筆,暗示麻斗在生前(因為是死神,當然就死了XDD)有著一段不知道怎樣的過去,我當時可是拼了命的在等老師解開這個謎啊…於是換到現在,愈看這部作品,我愈覺得,篠田老師也是在做同一樣的事情囧!他也是一直在努力伏筆暗示著京介的過去,這、這,最後不會跟闇末一般胎死腹中吧…(到現在我還是想知道麻斗的事…淚)

老師雖然每一本小說都有略略的提起過,不過要算最多真的要算這一本月蝕之窗了,當然看到最後還是什麼都不知道…所以我才覺得,這不就是闇末的翻版嗎?(再淚)大概可以猜到了他親生的父親是個不管他逃到哪裡都想控制他的人,所以他就逃出來了,利用了什麼人給了他一個新的身份,然後努力的想要隱藏在人群中不被發現,這……怎麼又覺得跟偵探學園小Q那麼像…京介你該不會是長大了的天草流吧?囧!……我這什麼念頭,太可怕了,這樣的話,深春不就成了小Q了…(我不要…)

話說這一本的主題是性騷擾……(毆)不、是記憶啦…不過說實在人的記憶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先別說到像書中那麼嚴重的偽造假的記憶這回事,有時候真的發生了一件事,然後在腦海中回想著,稍微回想個不一樣,多回想幾次,就覺得那個不一樣的事情其實是真的存在過,我有試過,雖然心裡明知道是假的,但是到最後會自己反問自己,這到底真的假的。大概就是這樣的一個故事吧…

只是的確有性騷擾存在就是了。那個大叔,那個變態的大叔,他在言語上跟實際行動上性騷擾了我們家京介(喂,什麼時候又變你們家了?XDD)當然,最後被熊吃掉了(誤)

那一整段深春來找京介後一起吃飯的內容讓人看得高興XDD,特別覺得鬧彆扭到最後一臉委屈(?)的問:「那麼,你要跟我絕交了嗎…」的京介就是可愛啊XDD話說帶了三層便當盒來的深春,當京介吃下飯團後問:「好吃嗎?」,京介的回答是:「嗯,有深春的味道。」不知怎的,整個畫面好詭異|||。整段對話在一個奇怪的情景中結束,吃到最後,聊完該聊的事後京介在便當中最後一根香腸拿起來吃,出現了以下對話,首先是深春的吶喊。

「啊,那是最後一根了。」
「你還沒吃夠啊!」
「最後一根又是另一回事」

結果,京介無可奈何把香腸咬了一半,然後分了給深春吃。重點是,他是塞進了深春的口中(是我的錯覺嗎?這動作、這畫面比前面的更詭異)兩位來這裡是來進行雪山新婚之旅嗎?XDD還是,會覺得這樣很萌的人其實只有我而已?囧!可是,我真的覺得這兩人很萌…!他們果然是天草跟小Q(喂!!)這樣一想我就覺得一切合理了!(別自己隨便亂合理化)所以,京介你是冥王星的人吧?(被巴)身上一定有什麼奇怪的刺青之類的…(這女人瘋了XDD)

所以大概最希望的是尖端不要出版到一半就停了沒出版吧…這部小說看原文的話,可是會先瘋掉一半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