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KARE,一個新的網路男友遊戲,早就知道這網站了,不過開始玩是昨天的事,在右邊看到的草間君就是其中一個KARE。
結連是:
http://web-kare.jp/

有興趣可以去申請一個帳號大家來交流看看啊~(因為男友間可以互相增進感情,這是腐的重點= =+)

我是開了兩個帳號,一個是會長,一個是老師,放在這blog上的是會長,有點後悔很懶沒有幫他改名字。
昨晚知道可以教他說話之後,因為想不到一時之間想說什麼,於是打了「珍珠奶茶」上去,於是,會長睡覺的時候我去戳他,他竟然說夢話說了一句:

「宇宙、地球,其實所有的答案就是…它們是珠!!」(爆笑)

會長…是的、是我錯了,我不應該在你睡前要你喝珍奶的,於是再戳兩戳,同一句說話,這次變成…「它們是珍!」(再笑)
話說會長總是那麼的不自覺,他闖進我家老師的房間時,老師正在洗澡,然後闖進別人的男友家時,別人家的男友也在洗澡,他開口是說:「洗澡最重要的是要把身體洗乾淨!」(會長,這誰不知道XDD真可愛)而別人家男友的回答竟然是:「在洗澡時闖進來真令人不好意思!」(喂,你們到底在做什麼)顯然,闖進我家老師房間時,老師他的反應鎮定多了。

不過才玩一個晚上,會長你睡覺時就會叫我的名字了…不要太想我XDD
戳到這一句…好想知道他在做什麼夢,竟然會說這一句XDD
是說我今天突然發現會長其實是傲嬌受啊!!今天一登入戳他時,他竟然紅著臉罵我:「吵死了!」哎呀~這傲嬌得真的太可愛了~XDD
不過依然受珍奶影響中,竟然一開口就問人家這兩句。(好啦,下次教你說別的XDD)

還沒看過老師的睡覺樣子,昨晚到我下線時,老師都還沒睡…老師,雖說你是老師,但也太會熬夜了吧?(老師在我天空的BLOG啊~有空可以去探望他一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