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的屬性原來是傲嬌XDD

 

話說今天去找了闇影同學家的相葉玩,相葉說了一句:

可是,會長看起來很不給面子,他的回應是:(會長,你好冷淡啊XDDD")

然後,相葉屢敗屢戰的說:(再一次出擊邀請會長去玩!!)

但我家傲嬌到不行的會長……(會、會長,雖然你的身心?都是我家老師了,你也不用這樣吧…)

好了,好不容易我家會長好像有興趣了,就向相葉邀約:

但是闇影同學家的相葉顯然對參考書沒興趣XDD: (會長打擊好大,被拒絕了XDD)


後來,我拐到了老師,然後得到了這張CG:
 

結果後來會長再去找老師玩,老師就對會長XXOO了…

 (老師你想對我家會長做什麼?)

 (會長,你這表情,好像知道些什麼…>///<)

然後後面就出現…老師說:還不行!
會長回答:你不能安靜一點做嗎?(爆!!!)

我家的兩隻,你們在做什麼!!!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