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漫畫店租漫畫時發現了東立出版了怪醫黑傑克的NEO版,因為電視現在每星期都會放這套動畫,不過…黑傑克的動畫比較適合給小孩子看,就是整個感覺是走可愛風的,我第一次看到時就不禁埋怨:「這個黑傑克醫生也太可愛了吧?而且手指又短又肥,這是醫生的手嗎?」但我同學說,誰說又肥又短的手不能是醫生的手……= =好吧!好吧!但我心目中理想的黑傑克醫生的手應該是一雙美手啊…手指又修長又漂亮的手啊!!

於是我看到這本漫畫時就對他產生了興趣了,於是就拿來翻翻,封面真的還好,一點也感覺不出來,但一翻到內容我腦海中跳出來的第一句是----

「這裡的黑傑克醫生也太受了吧!!」

受的臉,受的身材,受的表情…媽啊!我不是真的那麼腐吧?我就不能好好的正常的看一本正常向的漫畫嗎?可是……可是……可是這NEO版的黑傑克醫生從頭到腳從裡到外都真的真的很受啊!!(忍不住在心裡萌之魂沸騰了起來!!)

翻到第二集,我、我怎麼看到被綑綁的黑傑克醫生就忍不住竊笑了?XDD醫生原來不只是受,還是個M,(誤很大!!)雖然翻起來內容感覺走變態風(?)因為裡面連皮諾可的表情跟造型都怪怪的…嗯…反正看起來氣氛就是詭異,不過因為我很滿意這樣造型的黑傑克醫生,沒錯、沒錯,黑傑克醫生就應該是這樣的傲嬌啊(羞)所以,我想我會堅持把這兩本看完的,到底……醫生的死對頭會不會也跟著登場?(那個醫生的名字我還是怎樣都記不住)如果有的話,這根本是一對鬼畜攻X傲嬌受的組合啊~醫生,請你用力的S黑傑克醫生吧…(被巴)

這裡有東立的連結,有興趣可以連去看看:
http://www.tongli.com.tw/TNews_View.aspx?TID=20081017161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