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KARE的同人,嗯…兄弟愛兄弟愛~
聽說按老師按的那個地方的確會讓人無力,因為那邊有穴位?沒有試過…不過要按很用力吧~XDD

 

キスー:KISS,親吻之意
スキ:喜歡

綾川
士覺得他們家很特別,大概沒有其他人的家會像他們家那麼特別了。

他們家的成員就只有兩個人而已,一個是他,另一個是他家的老哥綾川司。說到他的老哥,他認為這是一個了不起的神話,年紀雖然已經差不多三十歲了,卻依然頂著一張娃娃臉到處為非作歹,甚至常常有人問他是不是高中生,認為他們兩人的歲數其實相差不多。

抱歉,這位太太,擁有高中生這個身份的只有他──綾川士而已。他的老哥呢,雖然也是跟自己同一所高中上學的,不同的是……他,是去學校被老師教導的學生,而他的老哥,是去學校教導學生的老師。

自己念書的高中,就是老哥的工作地點,單是這一點,士就覺得很麻煩很不方便了,好死不死,老天就愛開他這個高中生的玩笑,綾川司還是教他們班國文的導師。

如果要問,這樣的話到底有什麼不方便……拜託,誰說老師的弟弟就一定會是乖小孩?他認為美好的高中生活就是不應該每天沒完沒了的待在教室中上課,如果天氣好的話就應該到屋頂去睡覺,如果天氣不好的話就應該三五知己找個地方去避避雨……你說天氣不好跟三五知己避雨有什麼關係?關係可大了!一個人避雨多無聊啊!

所以,就是這樣。他才不要學他老哥最近很疼愛的那位學生會會長,只會念書,看起來就是一副腦袋很好的乖寶寶模樣。

什麼、他才沒有在吃醋!沒事他為什麼要吃那個姓草間的學生會會長的醋。

「綾川同學,下午我們要去好玩的地方啊!你要不要一起去?」中午午休時,一個女生走過來小聲的跟他說,因為是偷偷的出去玩,當然在學校就不能太張揚了。

「下午?」今天下午是他老哥的課耶!士有點猶豫不決。

士可不能蹺今天下午的課,對吧?」另一名坐在他身邊的男同學聽到了,笑著插上一話,分明就是在取笑他是個兄奴的事。「今天下午可是綾川老師的課,士要是蹺掉了,下場可是很可怕的。」

他又知道了!綾川士瞪了他一眼示意他閉嘴,才接話說:「誰說的,蹺了也不會怎樣好嗎?走啊!我們今天就去玩個痛快!」

再怎麼說,綾川司也不可能對他太過份的……頂多就碎碎唸兩句吧!又不會把他吊起來狂抽一頓,反正被說教也不是第一次了,他還可以忍受的。但在朋友之間丟了面子可是很大的問題,這麼大的問題絕對不能讓它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老哥,為了成全自己這位唯一親愛的弟弟,今天就讓他蹺一次課吧!


悄悄的用鑰匙開了大門,正想著要怎樣避開他老哥的發現回到房間中,一開門就發現了綾川司正頂著可怕的微笑等著他回家。

「老、老哥……」

「綾川士,你膽子還真大啊!竟然敢蹺掉我的課,你是吃了豹子膽了是吧?」綾川司的殺傷力,可是跟他現在臉上的微笑成超級反比的說。

「不、不是啦!」綾川士連忙解釋著。「不是你想的那樣的!」

「不是這樣,那是怎樣?」雖然手上沒有上課時拿著的教鞭,但老哥投射過來殺人般的眼光卻讓他感覺到痛楚。

「今天的蹺課是因為……是因為面子的問題,你懂不懂啊!」挺起胸膛就給他反駁回去,可別少看他,再怎麼說,他在學校可是出了名的不良少年,怎麼可以輸給了自己的老哥。

「面子的問題啊?」瞇起眼睛,那淺淺的微笑在剎那間變得深邃。「那我倒要看看,你的面子有多重要。」

綾川司踏出一步,那腳步聲聽在綾川士的耳中有點沈重,讓他不得已的只好在他靠近一步的同時也退後一步了。

「太重要了,你知道嗎?老哥、我現在可是心理跟身體都發育中的狀態,要是我因為丟了面子,覺得很丟臉,然後引致心理不平衡的話,可是會很容易出現憂鬱症啊、焦慮症啊、最可怕的還可能有躁狂症……」說著,他的背已經抵上了玄關的大門,再也無路可退了。

神啊、他終於明白『後無退路,前有追兵』的感受了。

「我看你啊……在發育中的只有身體而已,腦袋可是沒有跟著聰明啊!」貼近上綾川士的身上,貼得很近很近,單單是說話而已,他就感受到自己老哥身上那獨有的氣息了。

「什麼、什麼沒有跟著聰明!這次考試我可是拿第六───!」不讓他把話說完,綾川司的大手掩著了他多話的嘴巴,惡魔般的微笑重新的浮現在他白晢的臉上。

指縫間,傳進綾川士鼻子裡的,是他老哥愛用的那瓶護手霜的青蘋果香味。

「所以,為了懲罰你今天蹺了我的課,你有心理準備了沒有?」

士搖了搖頭,他完全沒有心理準備!老哥靠得那麼近到底是想做什麼?他不會真的要把自己吊起來狂抽了吧?

「即使沒有……也來不及給你架構了。」放開了掩著他嘴巴的手,綾川士正想鬆一口氣,讓他更驚嚇的東西忽地貼上了他的唇上。

「嗚──!」什麼啊!?老哥、這比把他吊起來打更加恐怖好嗎?他竟然、竟然在親自己耶!

那溫熱的嘴唇,在嚇呆了的綾川士的唇上糾纏著,但因為自己一直沒有瞪大眼睛之外的其他反應,所以綾川司很明顯的開始不耐煩了,他蹙了蹙眉頭,抬起手捏住了自己弟弟的鼻子,沒一會,呼吸不到的綾川士很自然的就張開了嘴巴想吸取空氣,他竟這樣一舉闖進了了自己弟弟那同樣溫熱的口腔中,纏上了他企圖想躲避的舌尖。

「嗚……等……」以他們兩人之間的身高體重來說,自己是沒可能推不開綾川司的,但早一步看穿了他的想法的綾川司,用空出來的手抓緊了他的手腕,用力的按住他拇指跟食指之間的位置,當下……他連最後反抗的力氣都沒有了,只能任由自己老哥的擺佈。

到底……到底是誰教他這一招的啊!


「嗄……嗄……混……混蛋!你是想殺死自己的弟弟嗎?」好不容易,綾川司終於願意放開自己了,缺氧再加上力氣都被抽光了,當綾川司一放開他之後,他只能無力的跌坐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呼吸著。

綾川司的表情依然非常冷靜,他低著頭說:「就跟你說這是懲罰啊!」

●你的懲罰!老天、上帝!!這是哪門子的懲罰?請問有哪一家的家長對自家小孩的懲罰方式是──法式舌吻外加差點讓人窒息缺氧的深吻!?

綾川士完全不想跟他搭腔,靠著門抬頭看著綾川司也因為剛才的一吻而紅了臉頰,顯得有點誘人。

「老哥,你最近好像跟那個學生會會長走得很近啊!」

「有嗎?」他老哥什麼都不厲害,裝瘋賣傻最有模有樣。

「嗯,不是每天下課都會找他到你辦公室去嗎?」

「呵、你每天都會在我辦公室外偷看嗎?」說到這裡,綾川司好像有點高興的笑起來了。

「混蛋!不是你強迫我每天下課跟你一起回家,我才不想在外面偷看!」綾川士自己都沒有發現,他的臉頰偷偷的染上了一片紅。

「草間同學最近在學習上有點問題了,所以他才會每天都來請教我而已。」綾川司可能站累了,也一起坐了下來。「而且他似乎很喜歡自己做甜點,也順便帶一點來給我吃,只是這樣而已。」

「甜點!」哼、好個甜點,老哥,才一些甜點就收買你了。

「你吃醋了啊!因為哥哥的愛不是只對著你一個人。」綾川司揚了揚眉說。

「少噁心了!我才沒有,你最好就去愛死那個學生會會長好了,少來煩我。」伸出他長長的腿想踹他老哥一腳,卻被對方閃開了,綾川士嘖了一聲只好把腳收回來。

「可是我比較愛煩著你。」他手托著頭,在指縫之間隱約透出了笑意,其實……有時候,綾川士會覺得他老哥的笑容很好看。

「有那麼愛,愛到會親自己的弟弟啊?」

「嗯,那是我們家獨有的、表達愛意的方法啊!這是兄弟愛、兄弟愛。」

「啊、剛剛那不是懲罰嗎?」綾川士有點傻眼了。

「對啊!」像突然想到什麼似的,綾川司以拳頭擊響了巴掌。「那麼,現在再來懲罰一次吧!」說著,綾川司再一次的靠近了自己的身邊。

「你給我滾開……喂、嗚……」

防不勝防的,永遠是家賊,不只偷金,也會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