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我覺得用吐糟兩個字會來得比較貼切XDDDDD(有在玩的請慎入,有劇透!)
第一個結局是走善弥路線,於是友人都覺得我是因為CV是光才第一個走這路線…
我想說…咳、光的攻聲的確是其中一個原因,其實最大的原因是……→開始的第一個本能/理性我選錯了…哈哈哈哈…就只好先走這個路線了ORZ。因此我只好這樣走下去了,為了避免玩到最後一場空,繼續跟攻略走。


06.jpg 

↑善弥
其實我覺得…光的聲音沒辦法把善弥那種怪到囧的性格表現得很好…就是感覺應該聽起來可以更瘋狂一點?嗯…其實看結局是善弥線…我是看不出來為什麼?他們兩人明明就沒什麼交集啊…反而蓉司是一直被哲雄抓去抓去呢…

↓抓來

18.jpg

↓抓去?
30.jpg 

我不是在走善弥線嗎我?(謎)

昨晚是凌晨快三點完食這結局的…玩完之後的第一反應是:完了?
(簡直跟當初考日檢聽力時的反應是一樣的…啊?什麼?這樣就完了XDDDD)所以,請問故事重點在哪裡?話說一開始去官網看時,就一直在找他故事到底是在說什麼,但簡介就是那麼簡單,什麼都沒有說,結果玩完了第一個結局,我怎麼比不玩更搞不懂他們在做什麼啊!!!
於是我搞不懂善弥一家到底是什麼一回事…於是姬谷大叔到底又為什麼非留下來不可也沒說啊…他不像是心甘情願留下來的…因為中間他曾經說過「現在沒辦法只可以留下來了」這種說話…好吧,我承認我沒有留心看內容…(默)大叔跟爸爸對話的地方我跳過了。
而且我覺得自己竟然會期待有LOVELOVE結局出現這根本是我的錯!這遊戲根本沒有LOVE LOVE結局的吧!一定沒有,我覺得我自己快要跟著裡面的人精神分裂了…所以結論是→他們都不是人!!
這是個外星人的故事?所以這是X FILES不?先不說產子這回事…裡面每個人都怪怪的…我不敢說睦沒問題,因為是那位腹黑的太陽先生CV的…不過看睦的走向是全理性,也許這真的是個最快樂的結局也說不定。
所以,蓉司你到底要不要產子?我等著看…=v=(你、你是想怎樣?)我好想知道那是誰的孩子(巴死)因為善弥線那個應該…不算是吧…那只是…大家都生病了…囧囧!!

而且我發現啊…這位主角有嚴重的戀姐情節…XDDDDD每次看他跟姐姐講電話我就覺得…媽啊!你太戀姐了你,這樣看簡直就像是姐夫把你姐姐搶走了的情敵一樣啊…XDDDDDDDDDD
我也一度懷疑過這會不會是一個吸血鬼的故事,因為中間出現過這樣的圖↓
27.jpg 
再配上內容,我以為蓉司要吸血了…XDDDDDDDDDD結果還是猜錯,
算了,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故事啦…反正最後的結局就是…瘋掉了!!!!!自己去相簿看,那些圖太不CJ了,沒辦法貼出來,會被發現我是不CJ的小孩…(你早就不是了你!)
密碼是SP發售日!對了,其實我覺得這張東西很可愛XDDDD↓

yuhpo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