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端的坑是最會摔死人的,他拖了我的S結局篇一年了,
現在我似乎覺得(不確定,最好是我猜錯~毆)他是不是喬不好建築偵探之後的版權問題,
所以新的中文版出版日子繼續遙遙無期…於是我糸色望了…囧

其實是我閒來無事去了篠田真由美老師的DIARY去看看,發現櫻井京介系列似乎要完結了。
可能是下一本,可能是下下一本?啊,那就順便說說吧。
現在正在進行完結前的紀念活動啊。就是,你可以寄信去選一本你最想要的建築偵探系列,
然後老師會寄上簽名書給你啊…不過,我沒找到他可不可以寄國外(噗)
也許你可以寄過去說國際郵費由你來付,你只要簽名書這樣(?)←毆死XDDDD
然後再看一看出版列表…黑影之館出版了TAT(其實是一月就出版了)
是神代教授跟京介的相遇的故事…我想看TAT。
這個月最新的是神代教授的番外篇(其實這已經是2了,1在2年前?就已經出了)
於是,我打算把原文小說買下來了(扶額),從月蝕之窗之後的六本,用盡一切方法買下來吧。
不行的話,先買三本吧…於是就開始著手去查查看了,
AMAZON有找到中古書,其中失樂之街跟胡蝶之鏡竟然低到只要1YEN?
重點來了,看看運到國外郵費…800YEN,是每一本啊!囧
所以先不說價錢,三本郵費就2400YEN了…囧囧
算了一算,三本大概就NT1000台幣…不過,好像買三本中文版也差不多價錢?(汗)所以應該還算便宜吧…?
問題是我是個沒有信用卡的好孩子…(?)所以現在就是在找信用卡這東西了…
如果找我爸的話,他會殺死我吧囧囧囧!可是可是TAT…沒可是了…ORZ
好討厭好討厭啊…我再也不要跳奇怪的坑了啦…
我沒事不好好看漫畫,跑去迷什麼推理小說啦…
而且,老師你沒事寫那麼萌做什麼…
害我棄也不是,不棄也不是…不能這樣啦TAT
不然我先去把黑影之館看完再慢慢等中文版吧…TAT啊、好討厭啊><
我以後絕對不隨便跳尖端這出版社的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