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內閱
受不了家中的低氣壓,他心想倒不如早點回學校跟同學聚一聚,玩玩,再不然去打個球,應該心情就會變好了吧?於是他就換了衣服,早早出門回學校去了。

一邊走上回學校的路,李思過還是覺得有事情會發生,所以他很小心,過馬路今天非等到綠燈才走,坐公車也不敢打瞌睡了,但眼皮還是沒停下來過。

「李思過!!!」就在他正要踏進校門時,突然,有人用了N分貝的聲量叫著他。

這樣一叫,令他本來已經沈鬱的心情更是被落井下石,他生氣的罵道:「你再叫大聲點,全學校的人都知道我叫什麼名字了!!」

……………一片沈默之後…………

「嗚~~李思過你幹什麼那麼兇啦?」一個人飛撲進他懷中,抱著他就哭。

被嚇了一跳,他連忙把像八爪魚一樣抓著自己的人用力拉開。

「你是誰啊?」低頭看看那「八爪魚」。

「思過,我啦!」

「林……林……林瑋諾!!」

「就是啊~就是我~~」林瑋諾孩子氣的笑臉大大呈現在他眼前。

「你怎會來了?」

「坐車來的!」

「廢話,你住那麼遠難不成你走路來的啊?」李思過不客氣的嗆了他一聲。「我是問你怎會出現在這裡?」

「來看你啊!」林瑋諾挽著李思過的手,動作好不親暱。

「放開啦~大庭廣眾的,你不害臊啊!」用力扎把他的手扒開,但林瑋諾又不死心的黏上來。「別像隻黏巴達一樣好嗎?你怎會知道我念這所大學?」

「爸告訴我的,你不是一直都有寄信給爸嗎?」

「可惡,表哥又出賣了我,他就那麼想讓我嫁給他家兒子嗎?」李思過不理他,轉身就走。

「表叔~~~~」林瑋諾出動最後一招。

「停!你敢再這樣叫一聲,我把你一腳踹回老家去!」他就知道李思過會受不了他這樣叫他,嘿嘿。

「你要上課了嗎?來嘛來嘛~我餓了陪我去吃早餐!」又黏上來了,這阿米巴還真會黏。

「不要~」

「好啦~」

「我就說不要~~~」

「不要不要啦~~~」

「請問一下……」就在他們二人的要與不要的時候,一把熟悉且非常不悅的聲音在他倆身後響起。李思過背脊一寒,死定了。「這八爪魚跟你是什麼關係?」

還是有人會覺得他是八爪魚,沒錯,他就是八爪魚沒錯……呃,想到哪裡去了……現在這不是問題的重點。

李思過一個回頭,董奕嵐那抹身影就這樣映入他眼中,他頂著一張比包公還要黑的臉,然後嘴角還含著一抹比平日更為漂亮的微笑問道。

「奕嵐|||||!」不好的事情,終於如他所願地實現了,好得很,他眼皮也終於在一連串的壞事之下,停止了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