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你在做什麼?你看你把自己弄成怎樣……」努力的把自己鎮定下來,御劍忍不住又罵了一聲,但看到成步堂毫無血色的臉,他又閉上了嘴巴。「快進來,我來幫你處理。」
「吶,御劍!」忍耐著手指傳來受不了的痛楚,成步堂龍一還是瞄了坐在他面前,細心為自己包紮的男人一眼,開口喊了他一聲。

「做什麼?」御劍沒抬頭看他,只是回應著。「有事快說,不然就別打擾我。」

「你討厭我接受委託你負責的案件,對吧?」

「……你在胡說什麼?」勉強的擠出了一記笑容,御劍的雙眼避開了對方的注視,叫自己把精神努力集中在處理傷口上去。

「你一直都很討厭吧?可是卻一直不敢說出口……」

「沒這回事!」

「那今天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終於把最後一隻手指都處理好了,御劍才鬆了一口氣說:「沒事,情緒病,好了吧?」

「你是因為我沒告訴你知道有新證物的事?」

「不,你今天早上已經通知我了……」只是你在法庭上就一定要用那麼幸災樂禍的語氣嗎?這句說話,御劍又是放在心裡沒說出口,明知道說了出口,那麼成步堂肯定會覺得自己公私不分。「傷口,還會痛吧?剛好這裡有止痛藥,我去弄點吃的,你再把它吃下去吧……」

「不用!」用沒有受傷的另一隻手拉住了正想從沙發站起來的御劍,成步堂的黑眸牢牢的看著自己。「我想要、最有效的止痛藥,只有你而已……」

御劍緩緩的又重新坐回他的身邊,輕挽起他受傷了,包紮著那刺目的白繃帶的手,逐一的落下了輕柔的吻。

「這樣的劑量,可止不了痛……」成步堂開玩笑的說著,彎下了身,正好印上了抬起頭來的御劍的唇上去。

就像一點小火花,碰上了空氣中的瓦斯就會發生大爆炸一樣,他跟成步堂之間從剛才開始就一直因為磨擦而產生的小小火花,碰上了熱熾的吻,就一觸即發,一發不可收拾,儘管他還感覺到,胸口那壓著他的大石,並沒有因為得到那渴望已久的親吻而消失不見。


「這樣就好了!」交纏在沙發上,兩人的身軀如此的緊貼著,可是在下一刻,成步堂卻只是悄悄的離開了他的雙唇,說了這一句。

「咦?什麼?」照往常的發展的話,應該是繼續下去而不是停下來吧?

「今天我就先回去了。」從御劍的身上爬起來,成步堂撿起掉落在地上的大衣,緩緩的說。

「可是……」剛剛叫他回去,他就打死都不願走,現在自己都讓他進家裡來了,他卻在這時中途喊停?「反正都已經進來了……」

「不用了,你不是說今天想靜一靜嗎?」用沒受傷的手撫摸了一下他的頭髮,成步堂溫柔的笑了。「而且我手會痛,今晚肯定不成眠了,那我也不想今天晚上讓你因為我而睡不好啊!一個人失眠,總比兩個人都睡不著好吧?」

「其實……」你不在我視線之內,我不更加因為擔心而睡不好嗎?

「嗯?」

「其實……其實……」御劍想說什麼卻總是在唇邊打轉,最後他一把拿起藥箱中的止痛藥,遞了給成步堂。「其實,我想說,把止痛藥拿回去吧!」

笨蛋!自己在說什麼啊?是自己讓成步堂受傷的,就算今天晚上徹夜照顧他也是應該的啊!說什麼把止痛藥拿回去!

「啊!」成步堂笑了一聲。「謝謝,不過你剛剛那一個熱吻,已經讓我止痛了一大半了啊!」但他還是乖乖的接過了御劍遞來的止痛藥。

臉頰瞬間染上了緋紅又退散去,御劍覺得自己應該要把人給留住的,但卻是沈默一片。

「那我回去了!」

「嗯,路上小心。」笨蛋!把人給留下來。他聽到自己的心裡這樣對自己吶喊。

「我回到家會打電話給你,手機要開啊!」

「嗯。」不對、告訴他,要他留下來過夜,手機就不用開機了……

然而兩個人已經走到玄關來了,御劍還親自替他打開了大門,幫他穿好了大衣。「晚安!」

成步堂輕柔的吻再一次落在自己額前:「晚安!」

看著成步堂的背影消失在轉角處,御劍真想現在就讓自己去撞牆算了,自己常常罵成步堂龍一是個笨蛋,但現在似乎最白痴的人是他自己。他竟然真的就這樣把人給.送.走.了?

默默的關上了大門,無力的靠在門後,剛才本來還熱烘烘的身體在成步堂離開之後迅速的變冷,不只自己的身體,還有這個房子……他覺得暖氣開得再大,也暖和不了他心裡的某一個角落……他知道那個角落,連他自己都不能去觸碰它,但成步堂不只觸碰,而且成功的把它融化了……

算了……明天再把他叫到家裡來好了……嗯?說到這個,他們兩人好像把什麼給忘了?轉頭瞄了一下門邊的角落,那兩袋火鍋材料被冷漠的丟在一旁好久好久了……



真是的!他自己在耍什麼帥啊?忍受著手指傳來無比的痛楚,成步堂龍一生著悶氣的走下御劍住所的樓梯,從剛才的情況來看,御劍很明顯的已經決定要讓自己留下來了,而自己卻為了想看他困窘的表情而臨時起意,決定要離開看看他的反應。

真沒想到……他竟然真的一句留住自己的說話都不說出口?雖然眼神已經出賣了他,成步堂都可以聽到對方的眼神在吶喊著叫自己不要走了,可是主人沒開口邀請,他只能無視那雙明亮黑眸的暗示邀請。

他知道御劍在介意今天法庭上的事,他肯定,只是不肯定的是,他介意在什麼地方?其實他早就想過了,只要那起案件是御劍負責的,他就決定不接受委託,可是……之前口口聲聲說,他們兩人要公私分明的也是御劍他啊!

雖然他知道,對方說的話,通常都不能作準就是了……看到他今天在法庭上的反常表現,跟事後避開自己的態度,也許自己真的應該要盡量避免比較好。

畢竟、畢竟啊……好不容易跟那傢伙在一起了,可不能因為這種外在的因素而影響他們甜蜜的感情生活啊……想到這裡,成步堂一個人在樓梯間像個瘋子般的傻笑了起來。

「手……痛啊!」真的痛……十指痛歸心他這一次感受到了……耶!這樣一來,不就暫時都不能很帥氣的在法庭上用手指大叫:『我反對!』了嗎?

他用沒受傷的手托著頭想了一想,說的也是……那麼有氣勢說出的一句『我反對』,但手指卻是包紮著繃帶的,多煞風景啊!

就在他想東想西的,又想踏前一步下樓時,突然一陣強烈的搖晃,把他搖得差點就滾下了樓梯。「地、地震──!!」

還好他眼明手快的抓緊了扶手,但這一抓又碰到了那些受傷的手指頭,讓他站穩了之後是一陣疼得冒冷汗的痛楚。他覺得自己應該要去做些什麼事,但痛楚讓他此刻的腦袋一片空白,思路停擺,簡單一點來說……就是他的大腦-當機了!

當痛楚稍稍的消去之時,他的大腦才『登登登登』的重新登入,運作,想起了他現在正站在御劍家的樓梯上……正要回自己的家、嗯……對、御劍家……然後剛才,地震了……雖然時間很短,可以搖晃得超厲害的……

「地震!!該死的,怎麼現在才想起來啊?」他一個完美的轉身,三步拼兩步的跑上樓梯去,直奔到御劍家的大門前。「喂!!御劍,你沒事吧?」

沒回應。

「喂!你沒事吧?有事也回應一聲啊!」不對、有事怎回應一聲啊?成步堂用力的拍著門,但還是沒反應,而且門也被從內鎖上了。「御劍,喂……沒事就趕快來開門!御劍!」

沒反應、沒反應,他是躲到什麼地方去聽不見自己的拍門聲嗎?還是、還是他太害怕了反而被什麼東西掉下來砸到頭了啊?雖然他覺得御劍家怎麼都空空的沒什麼傢俱……啊!不對!現在不是討論他家空不空的問題啦!

「御劍!喂!」不、不對!自己有備份鑰匙啊!還敲什麼門,直接進去比較快。

自己心裡這樣想著,連忙伸手進大衣口袋裡去找鑰匙,一個不小心碰到手指的傷處都是一陣疼痛,但現在也管不了那麼多,好不容易找到了備份鑰匙,開了門就衝了進去。

「御劍!」大口大口的喘息著,成步堂的眼睛第一眼睛搜尋著那理應在尋求救助的人影。

空空的客廳中,他看到了那瑟縮顫抖的身影,就在離玄關不遠處的牆邊,寂寞得直叫自己胸口一陣難受。

「我、我……想去開門的……」御劍努力讓自己能夠說出完整的句子。「我聽到你拍、拍門……想、想、想去開、開門……」

「對不起!」顧不了對方會不會反抗他,成步堂只是用盡全力的把那蹲在牆邊,止不住顫抖的人擁入懷中去。「對不起,我不應該離開的……對不起、對不起……」

不應該因為想看對方為自己苦惱的表情而故意讓對方難堪的,他只是想讓御劍坦率的說出自己想說的話來而已,卻忘了他本來就不是一個坦率的人,就因為他的不坦率,自己才更應該在他身邊,而不是要他為自己改變……改變了,御劍就不再是原來他喜歡的御劍了……

「沒事了,沒事了……先起來再說……」輕拍著他的背安撫著他,可是這樣蹲下去也不是辦法,稍為的放開了那緊擁的懷抱,成步堂想把懷中人給扶起來,沒想到御劍卻伸手把自己抓得更緊。「御劍……」

「不要走!」

「!」

「不要走!我剛才就想這樣跟你說了……不要走!不要丟下我一個人。」無論如何都止不住的顫抖,因為那份突如其來熟悉的溫暖感,慢慢的消失、消失,然後化成煙霧一般,不見了。

「我沒有要走……真的,不走了。」安撫著那徬徨無助的人,成步堂苦笑著。「我就這樣待在你身邊,這輩子都不離開了。」

「騙人……你剛剛就離開了。」埋怨的抬起了頭瞪了自己一眼,御劍現在的表情似乎示意著自己是『被告』的角色。

「御劍檢事,剛才是你不讓我進來啊!我可是有人證物證的啊……為此,我還受傷了,這就是最好的證據!」晃了晃自己受傷的手,那刺目的白,讓御劍一時找不到適合的言語去反駁。「這次,反對無效了吧?」

「我叫你走你就走,我可從沒發現你有那麼聽話啊?」

「因為你的情緒看起來真的不好,我可不想留下來被你當你的人肉沙包……」隨便編了一個原因,聽不能說,自己是壞心的想讓他苦惱吧?

御劍沈默的坐了在地上,成步堂看到也一起坐到他身邊去,兩個人靠著。「真神奇。」

「什麼東西真神奇?」成步堂聽到御劍這樣說了一聲,不解的反問。

「緣份啊!」

「啊?御劍檢事也說緣份論來了?」好笑的笑了一下,卻換來了那位不太高興的檢事一記白眼。

「我們小學時明明只同班過一年,當過一年同學而已,可是……緣份卻結得那麼深不可切,密不可分了。」

「這證明我們真的很有緣啊!」

「……某些事總是讓我們牽連在一起……」

「你是說……DL-6那件事……」見對方點了點頭,成步堂嘆了口氣。「你啊!早該放過自己了,那件事早就已經完結了,你也知道一切都不是你的錯……」

「其實不用特別去忘記……」

頭靠著牆,讓成步堂錯過了御劍揚起來的淺淺微笑。

「什麼意思啊?」

「就那個意思啊……」難得的,御劍也會跟自己玩起猜啞謎來?

「哪個?」皺起眉頭去看了御劍一眼,沒想到他也用相同的表情盯著自己看。「怎麼了?」

「你在法庭以外的地方,就不會動動你的腦袋嗎?」帶著不滿的語氣,御劍有點在意對方竟然猜不中自己的想法。

「我腦筋動得可快呢!只是再快,也追不上你的思維啊!」而且他現在手痛,腦筋當然就轉得比較慢啊。

御劍怎聽都不覺得這一句他是在稱讚自己比他聰明。

「成步堂龍一,你聽著!」

「是,洗耳恭聽!」帶著笑意的臉孔面對著御劍,一副自己說什麼都絕不反駁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