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內閱
林瑋諾臉色愈來愈難看,又說:「他沒有對我做過任何不禮貌的事,只是他做了一件我看不過眼的事,所以我才生氣而已。」

是這樣啊……自己的姪子沒被強暴那就好了,剎那間,李思過臉回了原本那張輕鬆的表情問:「那到底他做了什麼啊?」

「他接受了同班女生的告白信!!」

「噗!!」忍不住笑了起來,李思過連忙轉過頭,然後示意他繼續說。

「這不好笑!」瞪了李思過一眼,林瑋諾說。「這很嚴重,他竟然接受了另一個女生的告白信。」

「這有多嚴重,他又不是你的誰!」李思過說。

林瑋諾臉一紅,有點不好意思又尷尬地叫道:「……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

「怎樣好的朋友?」

「就很好的朋友嘛……」

「發展到哪裡的好朋友?」倒是董奕嵐很有技巧的問了這一句。

「可以擁抱的好朋友。」徐子磊想了想,這樣說。

「喔……還沒有親過~這兩個人,我跟你第幾次見面就已經……」李思過有點驕傲過頭了,差點把私房事也說出了口。

「笨蛋!你在說什麼?」幸好及時被董奕嵐掩著了嘴巴阻止他說下去。

「總之,你已經接受了那女生的告白,那就去跟那女生在一起啊!還來找我做什麼?」不滿的別過了臉,林瑋諾不看他。

「所以我才說你誤會了嘛……小諾。」

「別叫得那麼親切!」

又被罵了,大狗的樣子好沮喪。但李思過兩人卻看得很樂。

「我哪有誤會,是我親眼所見的耶!」

「可是你沒聽到我們說話的內容啊!」徐子磊解釋說。

「還要聽你們那肉麻的內容我才能確定嗎?」氣死他了,這傢伙是想把他氣得當場腦中風嗎?

「那當然……」

「你滾回去!」伸了徐子磊一腳,林瑋諾站起來準備回房間。

好暴力的一對「好朋友」……

「小諾,你聽我說……那個女生給我的告白信,是要我轉交給你的啦……」立即拉著他的手,徐子磊不讓他走。

「你白痴……啊……你說什麼?」林瑋諾先是厭惡,而後轉為吃驚的表情。

「我是說,你看到所謂我接受告白信的那封信,是要給你的。」

「開玩笑……」林瑋諾不可置信的看著徐子磊。

「是真的,你在學校兇得要命,大家都不敢惹你,就只和我一個走得比較近,所以那女生才拜託我把情信交給你。」

「啊~情況有變啊!」已經讓董奕嵐和自己都吃飽了的李思過,看戲似的這樣對董奕嵐說。

董奕嵐但笑不語,低頭喝著紅茶,在這種時候,他不知道自己可以說什麼。

「那、那……人家叫你轉交,你就要答應啊!笨蛋!」態度軟化了,林瑋諾坐了回來。

「那不然呢?」

「沒什麼啦……信呢?你有帶來嗎?」攤開了手,示意把信拿出來。

「嗯,有!」從包包中拿出了粉紅色,封口貼著大大紅色愛心的信,遞給了林瑋諾。

林瑋諾只接過看了一眼,也不打開看內容,就把它扔進垃圾桶,這舉行卻嚇了徐子磊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