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回
這個得到翼夢的某位會員替我畫了張插圖,不過沒有問過他可不可以貼到別的地方,所以就只貼個連結好了,想看的請自行連結去看吧XDD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198/2830731912_f2d45a0443_o.jpg

看到小克完全不把他的威脅放在眼中,只是繼續坐在沙發上甩著尾巴看電視,哭笑不得。

小克一發現眼鏡坐下來後,連忙撐起身子跳到他的膝蓋上,調整了舒服的位置後再次躺下來動也不動。

是說,這位置永遠只有牠可以坐,要是有其他人敢坐的話,自己一定一口咬死他,雖然那個大貓的主人看起來人很好……哼、不過,敢跟他搶眼鏡,一定好不到哪裡。

看到小克突然甩著小腦袋,眼鏡有點疑惑的伸手揉了揉他的雙耳說:「剛剛我聽到大貓的主人說,大貓總是請你吃零食?」

大大的藍眼睛向上看著眼鏡好奇的表情。「喵嗚~」誰叫你都不愛買零食給我吃。

「你這樣亂吃小心又生病了!」

小克有點生氣的用尾巴甩了眼鏡的手背一下,像在說『上次是意外』。而且,可樂不好喝。(重點在這一句)。

「就因為這原因,你就把對方當成老大了啊?」不管是不是意外,眼鏡對於小克的勢利倒是感到很意外。

甩甩小腦袋,小克認真的肯定著這答案。要說為什麼,因為大貓是好貓,經過上次肚子不舒服一事之後,現在眼鏡總是除了正餐之都不讓牠吃點小零食,牠啊牠怎說都是一隻正在成長中,對所有事物都處於好奇階段的貓咪,眼鏡卻把牠當成是老貓來養,什麼都不許試,什麼都不可碰。

「大貓看起來很喜歡你。」眼鏡有點意味深長的說。

「喵嗚~」你不喜歡牠嗎?

「嗯……」眼鏡抬頭看著電視,手輕輕的撫著小克的雙耳。「大貓我是不怎樣喜歡,不過主人倒不錯……」

「喵?」眼鏡你有了我還想搞外遇嗎?(這不是重點好嗎?)

「對了,小克,下星期休假我們去寵物店吧!」

「喵?」又要買新衣服給我嗎?

「看你似乎很喜歡那家寵物店……」眼鏡只是這樣回答說,小克不明所以,只好擺出一副無所謂的表情繼續往眼鏡懷中躺。「就想說再帶你去一下也好。」

這樣,他才有藉口約他的鄰居跟他一起出門。

小克聽到了,動了動那毛茸茸的尖耳,像是跳起來似的彈了一下,然後自動的靠近了眼鏡的身邊,直用頭磨蹭著他叫著,心情很好。

眼鏡被小克黏得緊,笑容更加深邃,跟著心情也變得愉悅。


接下來的那個週末,天氣就像上星期預期陽光普照,當眼鏡家的門鈴響起來時,他的心情看起來更好了。

走到玄關處開了門,門外站著的是大貓的主人-御堂。

「真沒想到你還記得上星期我跟你提起的約定。」御堂站在門外,臉上掛著的依然是那柔和的微笑。

「這句說話應該是我來說吧?真沒想到你還願意履行上星期的約定。」眼鏡淡淡的說著,然後邀請他進來客廳坐。

「喵!」坐在沙發上的小克似乎聽到了眼鏡的說話,就在他跟御堂還沒走進客廳之前,小克已經擋在他們之間了。

那個有威脅的人又來了!

牠擺起防衛的樣子,尾巴撐得高高的,張開了小爪子就是不讓御堂霸佔家裡的客廳沙發。

「早安啊!小克。」御堂先看到小克的模樣,以為他是想跟大貓玩了,就扯開淡淡的微笑,把他懷中的白色寵物放到地上牠的面前去。

我不是要找這隻貓啦!!小克生氣的想躲開大貓的侵略,卻來不及阻止兩人走進他神聖領域的腳步。

「太好了,小克一定是看到我們來了,就待不住想找大貓玩了吧?」御堂緩緩的說,表情在明朗的房間中閃閃發亮,煞是好看。


只有眼鏡看到小克的尾巴毛都炸開了似在生氣,於是也跟著說:「就是啊!小克去玩吧!」

「喵嗚!」眼鏡你的腦袋果然沒有外表看起來那麼聰明!

「先去玩一下,等等我們就出門了。」把小克跟大貓打發到別處,眼鏡讓御堂坐下來後就轉身走進了廚房去,似乎是要把平常都不讓小克喝的紅罐飲料拿出來。

「喵!」不要玩……啊!!

牠正想靠上去拉著眼鏡的腳,卻被大貓的前抓一抓,就把牠給拉走了。

「喵嗚~」大貓似在說『我們去玩吧。』

「嗚──!」等一下,臭貓你敢把我拉走!我以後就不再跟你玩了──等一下!!你放開我啦!!

被抓著身上衣服的小克,胡亂吶喊的叫聲兩人卻沒放在眼中。

可惡!眼鏡平日都不讓我喝,他卻讓給那個充滿威脅性的人喝了──咦?不對,眼鏡手中拿的不是那紅紅的飲料……算他還懂顧慮到自己的心情。(其實是因為御堂不喝可樂而已啊!)

突地,小克被什麼東西從後撲倒了。「喵嗚───!」好、好痛!

小臉直接跟地面接吻了,被撞得紅了鼻子,小克很奮力才擺脫不被大貓壓在底下,他坐起來,眨著已經變紅的藍眼睛,鼻子被撞得好痛……眼鏡聽到自己的叫聲,站起來看了一眼,卻只是笑著對御堂說:「兩隻貓似乎真的玩得很高興!」

「嗚……」眼鏡是笨蛋……

他一定是不愛自己了……他現在有了大貓的主人,眼中就容不下自己了,他的前主人也是這樣,因為要結婚了未來女主人對貓過敏才把自己趕走的。

「嗚嗚嗚……」想起以前的事,牠的眼淚掉得更兇,坐在地上直擦著掉下來的淚水。

「小克……」眼鏡以從沒有過的驚訝表情看著坐在地上的小克,衝也似的走上前把牠抱進懷中,努力的安撫著牠。「那個,御堂先生,對不起,請你先在這裡坐一下!」

「啊、嗯……」御堂也被嚇到了,只好茫然的點點頭。「沒關係,慢慢來。」


「小克,你怎麼了?你把我嚇一跳了。」連忙回到房間中,把小克輕放到床上去,因為剛才把牠抱進懷裡去安撫了一下,現在牠已經沒有再哭了。

「喵……」沒有了剛剛的戾氣,牠像隻被拔了牙的老虎一般,紅著眼睛垂下頭,不管是耳朵或是尾巴,都無力的往下垂。

「怎麼了?你不喜歡看到大貓嗎?牠不是你的好朋友?」

甩了甩頭,似在說『不是這回事』。

「那到底是為什麼?」眼鏡有點困惑了,說實在他不是太了解小克的反應到底是什麼意思。

只見牠靠緊了自己的身邊,緊緊的,緊得連一點空間都沒有,牠的小爪子捉著自己的手指,也同樣是緊得自己想抽都抽不出來。

當然,要用力抽走的話不是沒可能的,人類的力量怎可以抵不過小貓,但這一刻他好像可以感受到小克的心情,只是揚起嘴角,用另一隻手揉著他的雙耳,他知道牠最喜歡自己這樣摸牠。

「我不會拋棄你,不管你的前主人是因為什麼原因不要你了,我都不會做同樣的事。」似是要給牠肯定,眼鏡溫暖的手在小克身上傳遞著溫暖感。

可是……大貓的主人,眼鏡好像很喜歡他。

「啊……你在意御堂先生嗎?」眼鏡的笑容又變得深邃了。

「喵……」

「喜歡小克,跟喜歡御堂,那是……不一樣的喜歡!」

什麼?小克抬頭,看了眼鏡一眼。那麼……是怎樣的喜歡?

「我不會拋棄你的,我要你來當我家寵物的那一天起,就決定養你一輩子了。」

小克的情緒似乎在聽到眼鏡的說話後終於冷靜下來了。

「那麼,可以回到客廳去了吧?扔下客人在客廳主人卻躲在房間,不太禮貌,對吧?」

「喵~」小克變得高興了,又開始磨蹭著他伸過來的手。

所以,就是說……他怎看地位都比大貓的主人更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