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完結貼上來了~XDD


三個月前的遺憾,這一次克哉不想,也不會再輕易的讓機會從自己指縫間溜走了。坐在計程車上,他的手緊緊的握住手機,而手機螢幕一直都停留在他收到那封郵件的頁面上,沒有退出。

他怕、怕自己一旦按了退回鍵,這封郵件就會不見了,就像御堂突然從自己生命中抽離一般,彷彿一切只不過是自己太思念所產生的幻覺而已,即使本多真的在剛剛跟他通過電話,他甚至懷疑剛才的對話也只不過是自己那不切實際的假象而已。

如果按了退回鍵,可能就會連一點痕跡都沒有留下來,那只是一場夢,然後夢就醒了。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他希望這個夢可以長一點,最好永遠別再醒來。

在往御堂家的路上,克哉一直緊繃著神經看著車窗外。總覺得今天天黑得比平常還要快,一整天的陰天的關係,早就已經看不見天邊的那抹淺藍了。這時,一滴雨水打落在他面向的玻璃窗上,此刻更加陰霾的天空終於下起雨來了。

過去這三個月,自己明明一點都不喜歡下雨的時候。可是現在當他抬頭看著窗外的這一場雨時卻莫名的覺得心情舒暢,這場雨,似是為了要清除所有的鬱悶……空氣中的、還有他心中的……


到達目的地時,天色已經全都變黑了,克哉下車時雨變小了,站在雨中,雨勢沒有想像中的來得大,雖然有點冷,可是他一點也沒有想站到別處先躲雨的意願。這一次,他非要在這裡等到御堂出現不可。只是即使只是毛毛細雨,但氣溫已經下降,站久了他還是忍不住的顫慄著身體。

在這時克哉遠遠的看到有車子在他前面不遠處停了下來,然後一個人急急忙忙的從車上走下來,撐著雨傘向著自己跑來,因為下雨的關係,再加上天已經全黑,街上的路燈在迷濛的雨中起不了多大的作用,他根本看不清楚向他跑來的人是誰。

但身體的反應卻是最真實的,隨著那個人的靠近,自己的心跳聲就愈激烈,他感覺到自己身體的叫囂,他用力的眨著自己的眼睛,想甩開落在他眼睛上的雨水把眼前人看清楚。

「你在這裡做什麼……」在眨眼的那一剎那,那個瞬間連看清楚的時間都沒有,他發冷的身軀就被溫暖的,甚至可以說是發熱的東西給包圍住,而他的頭頂上,則多了一把替他擋去無情雨水的雨傘。「雨那麼大,你就不會找個地方先避避雨嗎?」

他抬頭,逆著光看出了御堂那張美麗臉龐的輪廓。

「……躲雨的話,就不能看到你有沒有回家了。」雖然身體因為意想不到的觸碰而繃緊著,可是……那的確是讓人心安的、久違了的……是御堂的氣息。「所以想說雨不是太大,就在這裡等著了。」

以為自己早就忘記了,其實只要一碰觸到就會想起就會知道,自己根本從來不曾忘記,也忘不了。

「要是我再晚一點回來,你不就冷病了!我有在郵件上告訴你見面的時間跟……」他的聲量因為激動而顯得響亮,讓克哉忍不住的縮了縮肩膀,突地他的聲音止住了,接下來的是一聲嘆息。「算了,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你身體都凍僵了,先回我家再說。」

他這樣說著,克哉才感到離開了自己身邊,少了那份暖意的自己是有多冷……冷得顫抖個不停。「真是的,你以為現在是幾月?而且你怎麼每次在這裡等我也會下雨?」

「搞不好……我是雨之精靈啊……」克哉抬手,抓著御堂的西裝外套,他回頭,看到克哉臉上掛著虛幻的微笑。

彷彿隨時消失,來不及抓住的一個瞬間。御堂臉色一變,回頭再一次的把他擁入懷中。

「可惡!我真的是瘋了才會隔了那麼久依然那麼在意著你……」御堂咬牙切齒的低喃了一句,克哉卻不知道該給他什麼反應。

「那個,御、御堂先生……」克哉的手中握著的手機螢幕上依然殘留著那讀取郵件的畫面,因為不小心按下了什麼鍵而發出了亮光……讓御堂瞥見了。

『……克哉、我們見一面吧……』

他看到時不禁笑了,只是……那份痛苦依舊清晰。「回抱我吧……克哉,你不是冷到發抖了嗎?至少現在讓我給你一點溫暖」

「可、可以嗎?」

「因為是你,克哉……」所以即使不可能,他也會把它變成可能。

激動的雙手慢慢抬起,抓住了御堂因為在雨中站太久,也被雨水沾濕了肩膀的外套。

相互擁抱著的這一刻,冰冷的觸感在下一秒自御堂的胸口漫延至全身,但卻絲毫感覺不到寒意……克哉的顫抖如此的實在,然而慢慢變暖的體溫燃燒盡他們之間曾經有過的……所有的寒冷。

一切的思念在這裡總算有個了結,在『擁抱』跟『毀滅』之間,他們選擇了緊緊的擁抱。

為思念找到了出口……儘管他們曾經在愛情面前都是膽小鬼。

這一次,終於有誰先踏出了充滿那勇氣的第一步,然後在即使墮落的瞬間,他們抓住了彼此的雙手,得到了救贖。


兩個人一起回到御堂家後,御堂馬上把克哉推進了浴室說:「去泡一下澡,讓身體暖和了起來。」

「可是……我沒有衣服可以換。」克哉苦惱的說,依然沒有把那身濕重的衣服脫下來的意願。

「沒關係,我的衣服你應該合身,就先穿我的好了。」御堂看著他冷得發白的臉色就覺得心裡隱隱作痛,就像是他也能深深感受到克哉的痛苦一樣。

這樣才點了點頭,克哉低下頭動手解著襯衫的鈕釦,而在浴缸旁邊調著熱水的御堂,紫色的眼睛瞄到了克哉那比他印象中還要瘦上一圈的身體,心裡莫名的湧出一種想要好好擁抱這身體的衝動,而且是現在、立即、就在這裡。

「水溫已經好了,那我先出去了。」收回了自己的視線,御堂只是一咬牙就別過臉去,站起來準備離開。

「御、御堂先生……」

「怎麼了?」轉頭,赫然映入眼中的是那已經赤裸著上身,誘惑著自己的克哉,御堂覺得自己如果少一點理智的話,大概也會立即把人壓到牆上去好好的親吻一番,填補他們之間,這三個月的遺憾。腳下不自覺的動了向他走近,但聽到克哉的下一句說話後,他卻停下了所有的動作。

「謝謝……」就是這簡單的道謝,讓他的所有慾望立即冷靜了下來,這一聲『謝謝』,包含了太多的意義,是克哉的真心真意,他卻在這個時候盡在想這些有的沒的,實在是太不應該了。

「真的想謝我的話,就別讓自己因此而生病,趕快進浴缸裡去泡著。」御堂決定別過臉,不再看他。「我去幫你找衣服跟毛布來。」


差不多一小時後,克哉終於穿著御堂為他準備的衣服走出了浴室,剛洗過澡的他才走進客廳,御堂就聞到那熟悉的沐浴乳的味道,從克哉身上散發出來,多了一份致命的誘惑。

「克哉,坐過來。」他對那個有點手足無措的人招了招手,克哉才順從的坐到御堂旁邊單人沙發上,脖子上圍著毛巾的他,頭髮上還滴著水珠。「頭髮要擦乾淨。」

「啊、嗯。」他聽到後才傻傻的又擦著濕髮,有點像是用自言自語的方式說。「御堂先生……今天為什麼突然找我了?」

御堂看了他一眼,只見他一臉無辜的,難不成他會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嗎?「本多君什麼都沒跟你說嗎?」

「啊、這、這個……」立即就露出了慌張的表情,這樣的克哉真的很好猜。「嗯,本多有跟我說,說你想見我。只是、為什麼?」至於中間本多說的其他,就不需要一一說出來了。

御堂眨了眨他的紫眼睛,為眼前這個遲鈍的男人感到沮喪,原來……一切都要說得那麼白,克哉才會懂嗎?「這問題不是重點,重點是……你為什麼會在那裡等我?」

「咦、因為我收到你的郵件,就立刻趕來了……」連想都沒有多想一秒鐘。「怕會錯過你回家的時間。」

「那你怎麼不先打一通電話給我?」

克哉抬頭,一臉疑惑的看著他,似在說『我沒想到』。

「下一次,想見面的時候,要先跟我聯絡。」御堂這個晚上,已經不知道第幾次的嘆氣了。

「啊!我還可以跟御堂先生見面嗎?」真的、真的沒想到,他以為可以見到這一次面,自己就已經很心滿意足了,但御堂竟然告訴自己他們還可以再見。

「如果你想見面,那就可以。」他拿起克哉在進浴室前放在茶几上的手機,再一次的輸入了自己的手機號碼。「以後想找我,就打電話給我。」

「嗯,我知道了!」他重重的點了點頭,擦乾了的柔順頭髮隨著動作飛揚.讓御堂終於忍不住抬起手去撫著他的頭髮。

剛剛的擁抱根本不夠,不夠填補他們失去的這段時間,只是……現在不能再把克哉給嚇到了,所以御堂只是輕輕的觸碰著他擁有了溫度的臉頰。

這樣的溫柔,克哉既覺得受寵若驚,也感到有點膽怯。「御、御堂先生……」也許,他今天晚上需要回家好好的冷靜一下自己,明天再來找御堂他也許比較沒那麼失常。「我想,我今天還是先回家了,衣服也弄濕了……」

「也對,今天就先這樣吧!」雖然久違了三個月的見面,想再多相處一下,可是御堂也覺得應該讓克哉先回家好好的休息一下,以免今天一場淋雨就感冒了。「我的衣服,你就先穿著回去吧!啊……我順便找外套讓你穿著回去。」

「可是、這……不太好吧?」

「沒關係,你改天把衣服還我就好了。」有了這個理由,他們才有藉口再約下一次,現在的他們都需要這種推動力。

「來,把外套穿上去吧!」從房間拿著外套回來的御堂,看到克哉已經走到玄關處等著了。

「謝、謝謝。」他默默的穿上外套,這上面有著御堂的氣息,讓他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了,看在御堂眼中不禁有點愣住了。「對了,御堂先生……那麼……明天……」

「嗯?」

「明天、明天是週末……明天可以、可以見面嗎?」這一次是自己先主動提出的邀約,讓克哉有點緊張又慌張,但總算鼓起勇氣說出口了。

御堂先是靜默了幾秒,看著眼前微紅著臉,靦腆的說出這誘惑邀約的克哉,壓下了想把他抱緊的衝動說:「嗯,我明天去找你。」

「嗯,那我們就這樣約定了!」高興得就像個孩子一般的笑了起來,讓御堂想到了今天中午本多跟他說的話。「那麼,御堂先生,我就先走──啊!」

話還沒說完,只見御堂突然從後緊緊的把自己抱住,那種用力的程度幾乎就要把自己捏碎似的,讓他發疼。

「御……」

只用了一秒鐘的時間,快得克哉想說話卻已經來不及了,御堂的唇靠近了他的唇上,只要再貼近那麼一點就會吻上了……可是,他們只是維持著這種微不足道的距離,那個吻……是未來式,這一刻他們誰都沒有吻上誰。

「克哉……」

比親吻要遠的距離,但他們的心卻比擁抱還要來得近,幾乎像是要合為一體的親密。

「明天、太遠了……我想不到明天會變成怎麼……」御堂用低得幾乎聽不見的聲音徘徊在克哉的唇邊,呢喃道。

是的,克哉也認同……現在離明天太遠、太遠了,他甚至不知道未來的一分鐘,他們會變成怎樣?更何況是……那遠得看不見的明天,那幾十、幾百萬秒之後的那個時刻?

「今晚、留下來吧。反正你那身濕透的衣服已經脫下來了……」

「可是……」克哉的身體已經激動得不禁戰慄了起來,他聽到御堂想要挽留他的心聲,眼角紅了……淚水太重,眼睛已經再也承載不了那重量。

「我想你,克哉,你──不想我嗎?」御堂那微笑的臉,映入他藍色眼眸中,那份柔和,溶化了他們之間的隔膜。「我會找你的原因,是因為我想你……克哉,你會毫不猶豫的跑來找我,不也是這個原因嗎?」

「……」清澄的藍色天空映入御堂的眼中,他看到的是一片彩虹,綻放在他眼前。「御堂先生,我想你……我一直都、一直都忘不了你……」

轉過身來,克哉把剛剛御堂遞給他的外套扔落在地上,他的雙手能握著的東西很有限,此刻他只能、也只想擁抱著他眼前這個人而已。

除此之外,他的雙手再也不想握緊其他任何的東西了。

思念的重量太重,他們的內心都承載不了……於是,打翻了思念的瓶子,那瘋狂最終把他們吞噬。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