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很閒就在收拾我的書櫃,以便迎接從台灣運回來的三大箱書OTL
有些漫畫我不想要的,但扔了可惜,所以看有沒有誰想要就送給你們吧。但是,郵費自負。
因為書都在香港,有在香港的親想要請跟我聯絡,面交只要地鐵沿線我也接受的。
基本上,你願意付郵費,我送到其他地方也可以。
書單請入內,陸續更新中。


書單(陸續更新中)

1.愛上壞壞的死神(就是闇末OTL)大然出版(1~9)
2.冰之魔物語(8~11)←很詭異竟然會有中間幾本OTL大然出版
3.水中童子-鬼外事件簿一(大然出版)作者是碧也ぴんく
4.黃金童子-鬼外事件簿二(有兩本)大然出版,作者同上。
5.戰青同人誌-橙香&紅色(說一句,有簽名)
6.CLAMP轉畫風的少女漫畫OTL→我愛你1~2(和風出版社,OTL我也不知道這什麼出版社)
7.月華佳人1~3(大然出版)作者是押上美貓
8.J禁同人誌小說-殺戮天使(小聲說,是光一X剛→毆)


其他還有很多本金田一,等我整理完再來更新,因為日子有功(別亂用成語)所以書都總會有點舊舊的,但基本上都保護得很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