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請看公告
過動兒所以會被叫過動兒,根據董奕嵐跟他生活了快三年所得的結論是,這傢伙好像有用不完的精力一般,永遠坐不定的。

他在認識董奕嵐前是個輟學生,出來工作維持生活,那時他才十九歲。

認識董奕嵐後,因為有人照顧他了,董奕嵐就讓他重新回學校念書,因為他說,人沒有足夠的知識是活不下去的,硬把李思過送進大學念書。

只是,今年已經是大學經濟學系的二年級生了,可是除了體育一科可以達到優良之外,其他所以學科都是剛好合格。

他沒有固定的社團,他喜歡所有的運動,田徑,籃球,足球,跳高跳遠,只要可以動他就喜歡,因此,他幾乎不放過任何一場校際盃,系連會,團內比賽……等等等等……

每星期七天內有五天都有社團和比賽,晚上回家偶爾跟董奕嵐做點愛做的事,星期六日有時還會跟董奕嵐來個愛的運動會,他似乎有用不完的精神與精力,於是久而久之,董奕嵐都愛取笑他過動兒。

然而這精力,如果在得不到發洩時,通常過動兒都會用睡覺來填補他,就像現在……

李思過看著講台上喋喋不休講課的老師,再一次打起呵欠來,這已經是他無聊的算著自己打了第九十六次的呵欠,還有半小時才下課,他想…這一次的呵欠個人大賽大概可以破百吧。

無聊的伏在書桌上,坐在旁邊的同學一直用力拍著他叫他不要睡,這老師發起瘋來可會當人,可是這一堂課的無聊程度達十級以上,經濟學,什麼供應商,什麼指數,他完全聽不懂,他只知道人買東西,另一個人就有錢可賺而已……害昨晚本來就睡不飽的李思過快要敵不過周公的呼喚而沈沈睡去。

「思過,別睡了!」不行了,他已經到極限了,讓他睡一下吧……

昨晚……董奕嵐的表現好得令他在發洩完一次後又不禁做了兩次,到真的要睡時,已經是快凌晨4點的時候了,今天一早8點就爬起來上課時連眼皮都快撐不開了,抱著董奕嵐撒嬌說可不可以蹺課,結果卻被起床氣超重的董奕嵐冷冷地拒絕,一腳的把他踢下床,揶揄的說:「我今天下午要談大生意,腰在痛都沒抱怨,你早起個一點兒就要蹺課?」

「可是,你可以再睡,我不行啊……」

「那我昨晚一直叫你不要,你又不聽?活該!上學去!」翻過身,睡不夠而心情不好的董奕嵐不理他了。

啊……昨晚的熱情全都不見了,明明他真的只準備做一次啊,是董奕嵐自己一臉迷人又以甜美的聲線說著「我要,我要」,還自己動起來,他是精力過剩的年輕人耶,那受得了自己的愛人這誘惑自己,而且昨晚的董奕嵐可是化身成平日難得一見的尤物啊,

可是……可是現在竟然變回平日那個兇巴巴的董奕嵐。

結果,李思過就這樣被踢了出那溫暖而寬敞的房子。

啊啊……真是個不可愛的人,他為什麼會愛上這樣一個不可愛卻是天才的天才啊~~

不過……回頭說,昨晚董奕嵐真是少見的可愛,他喝醉的次數不多,李思過記得連昨晚在內才二次,但每次喝醉了的他,除了陶醉的表情外,更是呻吟連連,平日,他總是壓抑著自己那磁性的聲線,只會在最難耐時才微微的發出叫聲,而昨晚,他竟然一直不吝嗇他那迷人的聲線,這也是為什麼會大戰了三回合的原因之一。

想到李思過簡直覺得自己都快要按捺不住了,他偷偷地笑著,嘿嘿~以後,他都要讓董奕嵐喝多一點酒,最好直接把他灌醉。

這就是李思過,是董奕嵐不祕密的祕密情人,他口中的過動兒。


他們三年前在董奕嵐的公司樓下認識,原因是董奕嵐-這個董事長,在公司樓下不知為什麼突然抬頭一看,剛好看到自己在頂樓偷懶,坐著休息,以為他要跳樓自殺,立即叫人以九秒九的速度,從天台把他將近五花大綁似的抬了下來,並不讓他解釋地訓了他好大的一番話。

當時的李思過一臉迷茫,不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是一雙大眼睛奇怪的看著眼前的男人,男人長得一臉標緻,皮膚白哲,跟自己那健康的蜜棕的膚色比起來似乎略欠了一點陽光,不過不要緊,依舊是個好看的男人,五官很漂亮,尤其那深邃的雙眼。

男人跟他的高度差不多,令他可以在對方毫不察覺的情況下在他的臉上打量,並一邊聽他的長篇訓話。

真是好看的男人,愈看他愈喜歡,而且身材的線條也很好。

不過男人到現在還是不讓他說一句話,還是誤會以為自己要自殺了,還跟他說什麼前途一片光明,不可毀滅生命。

聽到最後連耶穌佛祖觀音釋迦牟尼理論全都跑出來了,李思過本來還是一臉不理他的看著他,然而到了最後,他終於忍不住笑起來。

怎麼會有一個這麼好笑的人啊?

「哈哈~先生,你冷靜聽我說,我想你真的誤會了……我不是要自殺……」李思過按捺不住地笑說。

「那不然呢?」董奕嵐聽到他這樣說,就呆然地問道。

「我是這大廈的清潔員,我承認剛才爬出圍欄坐著這動作是有點危險,但我絕對只是在天台打掃而已。」

「清潔員?」董奕嵐有點懷疑的打量著李思過。

「不相信?」看他眼光就看得出來了。

「你幾歲?」

「十八,差一個月就快十九了。」從自己懷中拿出證件。「不相信,你自己看吧!我是這家清潔公司的清潔人員,我負責這大廈的清潔。」

「十九歲?十九歲不是應該在學校裡好好念書嗎?為什麼會在這裡打工?」董奕嵐有點吃驚,即使看過了證件,也還是帶著半點的不相信。

李思過看著他,黑白分明的大眼睛微彎的笑了起來說:「先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這麼幸運的生活,我連生活都只能每天勉強維持,還說什麼讀書?」

「那你父母呢?」董奕嵐看著他,覺得他一點也沒有十九歲的那份應有的表情,表現成熟,跟自己的當年……有點像。

李思過的表情有點僵了,然後笑了一下說:「哎唷!他們都死了啦!別提了。」

董奕嵐一下子沒能反應過來,連忙說:「對不起……我沒意提起你的傷心事。」

「沒什麼啦,既然現在誤會弄清楚了,那我去工作囉!」李思過說。

沒再待董奕嵐說什麼,他一個轉身就跑開去了,這人真有趣,而且很好看,讓李思過很有好感。

董奕嵐看著剛剛的男生的背影愈來愈遠,有點茫然,心裡有點空虛的,不知道什麼怪感覺,一下子悶在心頭卻沒法宣洩。

「董事長,開會的時間到了,再不走就來不及了。」身旁的秘書提醒著他。

「啊……好的!走吧!」這才讓董奕嵐回過神來。


後來,李思過在同事的口中打探才得知,原來那天以為他要自殺的男人是這大廈最高幾層的藥品廠的董事長。

於是,在打聽過後,他就開始故意每天都去他的公司打掃,順便可以偷看他。

他不得不承認,自從那次之後,他對這位董事長是很有興趣的。

但當時也只是抱著對這位董事長有點好感,原本也只是偷偷的去看看他而已,反正每次他去董奕嵐的公司打掃碰見他時,他都是有一堆人在圍著他,這邊要他簽文件那邊要跟他商量什麼什麼的,根本不會看到他,所以他在樂得繼續當個旁觀者。

這樣光明正大的看著董奕嵐倒也安然無恙地過了兩個星期,直到有一天的星期六下午。

「你每天都來我公司打掃?我公司真的有那麼髒嗎?」就在這一天李思過又來到了董奕嵐的公司打掃時,碰到了他,而且這一天,只有他一個人。

「啊~怎麼今天只有你一個?其他人呢?」李思過叫道。

董奕嵐有點奇怪的笑了起來,他幹什麼一定要跟別人走在一起,自己跟他們又不是連體嬰。

「今天是星期六,大家早就下班去了,當然只有我一人啊!」董奕嵐說出了一個合理的理由。

「是這樣嗎?」李思過看著他,聽起來好像也沒錯。

不過他到底幾歲啊?看起來好年輕,就像跟自己差不多似的,不過應該比他年長吧?

啊啊……他又笑了,他的笑容還真可愛呢……

「那個……這樣的話,我要先走了。」不能再看下去了,不然他真怕自己會起色心。

「等一下,你來了我公司這麼多次,我都沒空去問你……」董奕嵐看他又想落跑了,馬上叫著他。

「等下!!你、你知道我每天都有來?」李思過停下腳步,又是一個吃驚。

董奕嵐理所當然的點點頭,拜託,他這麼大的一個人,穿著制服這麼礙眼的走來走去,還每次都跟他擦身而過,他很難不去留意他耶。

「蠢死了蠢死了,李思過啊李思過,怎會有像你這麼蠢的人啊?」不理會董奕嵐,李思過急步的再次邁步想離開,他覺得自己此刻的心情就是告白被拒絕了一般難堪。

董奕嵐看到出現這樣反應的李思過,覺得這人好玩極了,他正想交個這樣好玩的朋友,自己平日在身邊圍繞著的都是一些跟工作有關係或是一些好幾年不會見一次的舊同學,卻很少會有像他這麼讓他順眼和感興趣的人,所以決定一定要認識到他。

「喂~你叫李思過嗎?」董奕嵐也急步的追了上來,笑著問。

「對啦~別跟著我好不好?」尷尬死了,李思過看都不看他。

「我叫董奕嵐,你好!」 不好不好,他一點也不好。

「我請你吃飯好嗎?」董奕嵐不懈地繼續問,而且腳步一點都沒落後於李思過。

「你說什麼?」一下子停下腳步來,李思過看著董奕嵐。「你說你請我吃飯?」

「嗯!」董奕嵐又露出了那抹純真的微笑,那一刻,李思過敗了,而且是慘敗。

兩個星期的觀察(那是偷窺!)再加上董奕嵐的俊臉與微笑,他敗在自己的生理(?)跟心理上去了。

一個晴天霹靂的答案浮現在當時的李思過的內心,他-愛上了這個董奕嵐了。

既然如此,那-他就不客氣了。

於是,李思過態度跟剛剛來個180度大轉變,爽快地點點頭,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