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情請入內


我一直有意想出一本建偵本的。
反正我不是那種在意銷量多少的人,
只是最近這兩隻真的萌得我要死要活啊。
然後BOSS的提議也讓我心動了,總之…
他說的,排版封面不是問題,從鬼畜到建偵,
他幕後BOSS的地位依法屹立不搖XDD

於是,先來說明一下暫定的內容:
本名:未定
大小:A5
CP:(?)沒這回事!(喂)
收錄:
◎櫻井京介妄想限定二十題系列(當然不可能真有二十題的,你放過我吧XDD)
◎屬於天空之色的名字
◎紅色毛線
◎在親吻前…絕交(結局就直接收錄在本裡了)
AND 無限可能(?)反正有新寫的就全收進去


雖然人在香港,不過有找到台灣&內地的代理,所以同時開放。
我知道是冷門本…所以想問問大家意見而已,
覺得有想預購的請在回覆留言,當然現在留言不代表真的要預購,
超過十人留言了會開正式預購,正式預購過十人了才會正式決定印本。
於是,來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