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內閱
「什麼事?」

「有人說過你笑起來很好看嗎?」

董奕嵐想了一想,搖頭說:「沒有!我很少對著員工笑。」

李思過的微笑在臉上漫延:「那我跟你說啊~你笑起來真的很好看,就好像盛放的向日葵花一樣,漂亮而真實。」

第一步,努力說讚美的說話,合聽不合聽的都說,總會有一句擊中董奕嵐的內心。

董奕嵐從來沒被人這樣讚美過,他不知道男生也可以被讚美成花一般漂亮,所以心裡很是高興,而且似乎被說得有點害羞了吧,白哲的肌膚上泛起微微的紅暈。

「你要多笑一點!」

「嗯!」

「那董事長你覺得我如何?」

「你?你很有趣啊……而且……」董奕嵐本來還想說些什麼來讚賞一下李思過,可是一下子他詞窮了,他想了好一會,180的智商在對著李思過時完全發揮不到功用。 「而且……」

「嗯……我懂了,我活潑對不對?」忍住笑,李思過拍拍董奕嵐的手。

「對對對,就是活潑嘛!」

「那你應該對我還蠻喜歡的吧?」

「那當然!」董奕嵐認同的點頭。

李思過在聽到這一句後心裡一陣萬歲。 第二步,這時候表情就要故意的顯得有點為難,讓董奕嵐覺得他並非有意要跟他攀龍附鳳。

「可是……我覺得我們身分差太多了,你是董事長,我只是個窮苦的清潔員而已。」
然後大大的嘆了一口氣,慨嘆一番。

「不會啦,職業無分貴賤,清潔員也很重要,不是你每天那麼努力來打掃的話,我公司怎會那麼乾淨整齊,對吧?」董奕嵐解釋著,其實他真的一點也不介意眼前這個男生的工作是什麼。「不然我公司可能都被佈滿蜘蛛網了……」

「真的?」瞪大一雙眼睛,他看著董奕嵐,開懷大笑,露出了那隻小小的虎牙。

董奕嵐忙點頭:「當然是啦!」

「董事長你很深明大義呢!我從沒見過有一個董事長會像你這樣不介意別人的身份的啊!」 第三步-繼續盛讚董奕嵐的才華。

這時,酒適時的來了,李思過不待董奕嵐去拿,自己先把酒搶過來了。 「既然如此~董事長,為了慶祝我們兩個世界的人終於合為同一世界而乾杯吧。」 第四步-故意說些難懂的話,然後把董奕嵐灌醉。

「?????」董奕嵐一下子聽不懂李思過在說什麼,什麼兩個世界一個世界,世界不是只有一個而已嗎?

「啊……乾杯乾杯!」儘管如此,董奕嵐還是糊里糊塗的喝光了李思過倒給他的紅酒。

但李思過卻只是微微的沾上幾滴,並沒有把酒喝完,一雙漂亮的眼睛瞇起來看著此刻迷人的董奕嵐。

這個董事長還真是個單純的人,怎麼一點也不像電視劇內那些董事長一般會耍心計啊?

不過這樣才好,不然他就不會那麼容易上當了。

「來來來,再喝!」李思過說著又倒給董奕嵐滿滿的一杯。

「又喝?」

「董事長,我們是朋友嘛,你不是不給面子吧?」李思過刻意沉下一張臉說。「你是嫌棄我囉?」

「沒有……沒有……哪有這回事。」於是……又喝光了第二杯紅酒。

終於,在那一瓶紅酒幾乎是董奕嵐一個人把他喝光下,他醉了。

「董事長!董事長!醒醒啊~」推推董奕嵐,他已經沒有任何反應,這就表示李思過第一部份的計劃已成功了一半。

於是李思過在董奕嵐的身上找出他的錢包,叫侍應生結帳, 並對他說:「可以請你幫一個忙嗎?」

「是的,先生!有什麼事我們可以幫忙?」

「我朋友他喝醉了,可以幫我去飯店開個房間嗎?」李思過打開董奕嵐的錢包,隨便在內裡抽了張信用卡來給他。「順便也一起結帳吧!」

「好的,先生!請稍等!」

五分鐘後,侍應生回來了,並合力將已經醉得不醒人事的董奕嵐扶上飯店的房間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